无障碍说明

首尔新帅:击败鲁能亚冠冲冠 渴望和苏宁过招

首尔新帅:击败鲁能亚冠冲冠 渴望和苏宁过招

首尔新帅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韩国K联赛劲旅首尔FC新帅上任发布会召开,黄善洪接替崔龙洙执掌首尔教鞭,他豪言今年要夺得亚冠联赛冠军。

此前黄善洪担任过釜山、浦项制铁主教练,崔龙洙接受江苏苏宁邀请后,黄善洪成为了首尔FC新一任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黄善洪对球队阵容阵型和技战术打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坚信球队可以取得比较好的成绩。

具体目标方面,黄善洪希望能够带领首尔拿到本赛季三冠王,包括韩国K联赛、韩国足协杯和亚冠联赛冠军。黄善洪还表示亚冠联赛冠军是他和俱乐部最为看重的,对于接下来的八强战对手山东鲁能,他说:“我知道鲁能是中超老牌强队,另外打进亚冠八强的上港是新生力量,我们目标是夺得亚冠冠军,所以要击败这些对手。”

此外,黄善洪还表示期待能够和崔龙洙执教的江苏苏宁交手。如果下赛季苏宁和首尔都能获得亚冠资格,而且两队主教练没有发生变动,这两支球队有可能在亚冠小组赛中相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herryl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