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苏宁客场3-0晋级8强 特谢拉助攻戴帽

足协杯-苏宁客场3-0晋级8强 特谢拉助攻戴帽

苏宁球员庆祝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9时35分钟,2016足协杯第四轮,上海申鑫坐镇主场0-3输给了江苏苏宁,第47分钟拉米雷斯单刀破门,第86分钟若在门前推射得手,第90分钟吴曦破门。此役战罢,江苏苏宁连续四年杀入足协杯8强,而接下来的1/4决赛,江苏苏宁将面对河南建业。

比赛焦点

苏宁连续四年晋级8强:自2013年至今,江苏苏宁已是连续四年晋级足协杯8强。2013年,江苏苏宁止步于1/4决赛。2014年,江苏苏宁拿到了亚军。2015年,江苏苏宁拿到了冠军。而今年足协杯,江苏苏宁能取得怎样的成绩,绝对值得拭目以待。下一轮,江苏苏宁将面对河南建业。

特谢拉助攻帽子戏法:此番一战,特谢拉虽然没有取得入球,但却在下半时分别助攻拉米雷斯、若、吴曦破门得分,从而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

宫磊+唐京迎最后一战:佩特莱斯库下课之后,宫磊、唐京携手执掌江苏苏宁。前不久,江苏苏宁俱乐部宣布韩国籍名帅崔龙洙将于2016年7月1日正式入主出任主帅。所以江苏苏宁此番对阵上海申鑫的这场足协杯赛事,便成为了宫磊、唐京执掌江苏苏宁的谢幕战。

精彩回放

第14分钟,申鑫在前场偏右侧获得任意球,达维主罚传后点,丹尼尔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张思鹏 封堵近角将球扑出了底线。第19分钟,谭福成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起右脚小角度劲射,张思鹏封堵近角将球托出了横梁。第22分钟,丹尼尔在禁区弧接到谭福成横传,其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抽射,皮球擦柱而出。第36分钟,谢鹏飞 前场左边路上抢断球并将球传给拉米雷斯,拉米雷斯横传中路,若则故意一漏,杨昊及时前插在禁区弧抢点铲射,林翔 将球扑住。

第47分钟,苏宁策动快速反击,特谢拉在前场中路接到了若的分球,随后特谢拉吸引了多人防守送出精妙直塞,拉米雷斯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接应拿到单刀机会,拉米雷斯带球晃过门将之后推射空门命中,苏宁1-0。

第51分钟,苏宁发动反击,拉米雷斯在前场偏左侧拿球送出过顶斜长传,吉翔 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传,包抄至后点的特谢拉迎球推射空门,胡鸣飞及时回防飞身滑铲在门线处将球解围。第57分钟,吉翔在前场右路传中,造成门前出现混战局面,若将球卸下随即起左脚抽射,林翔飞身侧扑将球扑出,申鑫又逃过一劫。

第64分钟,特谢拉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横敲中路,拉米雷斯迎球起脚抽射,皮球擦横梁出了底线。第78分钟,拉米雷斯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起右脚大力抽射,林翔封堵近角将球扑出了底线。

第86分钟,苏宁策动攻势,特谢拉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传中路,埋伏在门前的若迎球推射命中,苏宁2-0。

第90分钟,特谢拉接队友挑传沿左路突入禁区,其在底线附近回敲中路,吴曦跟进迎球劲射得手,苏宁3-0。

双方阵容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4-2-3-1):

守门员:22-林翔

后卫:11-柳超、5-姜嘉俊、51-张文涛(57分钟,29--黄威)、2-胡鸣飞;

后腰:24-张煜东(71分钟,8-刘亦超)、52-陈伟;

前卫:10-比罗比罗、30-达维、54-谭福成(46分钟,20-吴毅臻);

前锋:27-丹尼尔;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4-2-3-1):

守门员:30-张思鹏

后卫:28-杨笑天 、2-李昂、17-许友志、5-周云 (46分钟,24-吉翔);

后腰:8-刘建业、19-杨昊(76分钟,12-张晓彬 );

前卫:10-特谢拉、7-拉米雷斯、11-谢鹏飞(46分钟,22-吴曦);

前锋:9-若;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