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黄金一代终到谢幕时 世界欠他一座金球

西班牙黄金一代终到谢幕时 世界欠他一座金球

伊涅斯塔(数据) 表现黯淡,卡西1分钟没上,告别欧洲杯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西班牙负意大利,伊涅斯塔与卡西利亚斯的欧洲杯生涯基本已告终结,加上巴西世界杯后退出的一大批功勋老臣,昔日洲际大赛三冠王成员几乎都已谢幕。

伊涅斯塔是这届西班牙队第3队长,也是上届欧洲杯MVP,但其身边已没了共创辉煌的哈维(数据) ,科克法布雷加斯蒂亚戈等尽管也有豪门主力位置,但毕竟配合起来不像老友那么默契。本身小白也已32岁,年龄增长必然带来身体机能下降,尤其对他这样依赖盘带突破的突击手,而在意大利强压迫防守下就更显突出。

此役上半时伊涅斯塔与全队一样踢得挣扎,自己赛后也说:“上半时被我们自己搞砸了,踢得太犹豫,尤其当对手控球反击时,这很伤”。下半时西班牙逐渐掌控局面,伊涅斯塔也开始接近对手禁区,可惜其一脚重炮轰门,被老对手布 冯飞身扑出,小白随后摸了摸意大利国门下巴,布冯则笑着拍了拍他的头。

全场伊涅斯塔2次射门全射正,但并无一次关键传球,77次传球,66次成功,没一次能向禁区内成功传送,与莫拉塔阿杜里斯这些进国家队没多久的新丁老将,配合不到一起。露出老态的也不只是小白,比他年轻的小法席尔瓦此役也表现糟糕。2010年世界杯决赛打入夺冠金球,没让伊涅斯塔拿到金球奖,是整个足球世界留下的遗憾。

队长卡西利亚斯则在场边看完全场,为德赫亚的扑救惊叹过,但更多时间脸上布满愁云,终场哨响后他上场与老友布冯等人寒暄,内心充满苦涩。离开皇马(数据) 投奔波尔图,卡西无非就为再打一届洲际大赛,可惜本届欧洲杯一分钟都没上,无奈作为看客挥手告别。

卡西的国家队出场纪录,很可能就定格在167场,35岁的他很难再有机会打下届大赛,32岁的伊涅斯塔还有可能赶上俄罗斯世界杯,但打下届欧洲杯已很勉强。黄金一代终到谢幕时,昔日三冠王成员恐怕只有拉莫斯还能赶上下届欧洲杯,但皇马队长届时也已34岁,体能与状态也是问题。

(Cuchu)

西班牙黄金一代终到谢幕时 世界欠他一座金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