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教练排名:崔龙洙压斯帅领跑中超 马加特垫底

教练排名:崔龙洙压斯帅领跑中超 马加特垫底

教练排名:崔龙洙力压斯科拉里领跑中超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26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苏宁新帅崔龙洙高居世界第13,取代斯科拉里成为中超排名最高的教练,斯科拉里位列第41位,连续6期进入前50,鲁能战绩不佳,新帅马加特世界排名第1232位,继续位列中超垫底位置。

教练排名:崔龙洙压斯帅领跑中超 马加特垫底

崔龙洙领跑中超教练榜

苏宁新帅崔龙洙虽然要到7月1日才正式走马上任,但在首尔FC期间的出色战绩,让其排在世界的第13位,排名和上一期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但在coachworldranking网站中,崔龙洙目前所效力的俱乐部仍然为首尔FC,还没有更改成江苏苏宁。

教练排名:崔龙洙压斯帅领跑中超 马加特垫底

斯科拉里排名第41位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世界排名上升1名,本期来到第41位,连续6期排名杀进世界TOP50行列。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的排名下滑2名,本期掉至第69位,此前埃里克森连续4期排在第67位,在瑞典教练中埃里克森的世界排名最高,在中超教练中则位居第3。

本土教练中,贾秀全的排名下滑17名,本期排在第297位,李铁的排名下滑1名,本期位列第341位。在中超教练中,贾秀全和李铁分别排在第5和第6位。辽足的马林带队取得3连胜,本期的排名再次飙升56名,来到世界第446位,值得一提的是马林的排名两期上升了120个名次之多。苏宁此前的代理主教练唐京排名上升2名,本期位列第846位,国安临时主帅谢峰仍然榜上无名。

教练排名:崔龙洙压斯帅领跑中超 马加特垫底

马加特排名垫底

外教中,曼萨诺虽然下滑3位排在第289位,不过在中超教练中排名仍然高居第4。永昌主帅亚森本期位列第434位,泰达主帅德拉甘的排名上升15名,来到第482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与上期一样,仍然排在第522位。鲁能新帅马加特连续2期上榜,不过仅位列第1232位,在中超教头中排名垫底,同样在德国籍的教练中也是位列倒数第1位。

韩国教练除了即将上任的崔龙洙排名高居第13外,其他几人的排名均不理想。朴泰夏虽然排名上升了58名,但只位列第595位,张外龙的排名位列第615位,和上一期相比也提升了58名。洪明甫和李章洙的排名均提升了98名,分别排在第675位和707位。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