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赫亚恭维布冯:活着的传奇 所有门将的楷模

德赫亚恭维布冯:活着的传奇 所有门将的楷模

德赫亚视布冯为偶像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欧洲杯渐入佳境,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00,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将在圣丹尼斯的法兰西大球场迎战意大利,上届冠亚军球队在本届八分之一决赛中过早相遇。西班牙主力门将德赫亚明确表示,意大利门神布冯是一位“活着的传奇”,“他是所有守门员的偶像和楷模”。

在接受欧足联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德赫亚说道:“一直以来,我都在默默关注着布冯在球门前的表现,我也从他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毫无疑问,在门将这个位置上,布冯是一位‘活的传奇’,尽管多年之前便已经成为了一位伟大的门将,然而他至今依然能够在欧洲杯这样的国际大赛中证明自己的能力。对于所有守门员来说,布冯都是一个偶像,一个楷模,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在本届欧洲杯中,德赫亚打满了此前西班牙队的全部3场小组赛,并且在前两场对阵捷克、土耳其的比赛中力保球门不失。不过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里,德赫亚镇守的城池两度被对手射穿。在即将开战的西班牙vs意大利的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德赫亚依然极有可能以主力门将的身份为西班牙披挂上阵,是役他将得到与自己的偶像布冯同场竞技的机会。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