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莫拉塔是最大的威胁 想参加2018世界杯

布冯:莫拉塔是最大的威胁 想参加2018世界杯

布冯扔想征战18年世界杯

腾讯体育6月26日巴黎讯 法国时间6月27日晚,欧洲杯1/8决赛焦点战役意大利VS 西班牙的比赛将在法兰西大球场打响。意大利被外界公认为是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但他们自1994年以来从未战胜过西班牙。意大利队长布冯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认为前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队友莫拉塔是西班牙最大的威胁,并表示38岁的自己不想在欧洲杯后退役,还想打2018世界杯。

“莫拉塔还很年轻,他拥有一切顶级球员才拥有的特质。他能够在重要的比赛中进球,这届欧洲杯也证明了这一点。虽然西班牙有天赋的球员不止莫拉塔一个,但他仍是我们最大的威胁。”

西班牙前锋莫拉塔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他人生最低谷的时候,是布冯的建议点醒了他。作为一个前锋,他受伤病困扰将近3个月没有进球,自信心受到打击惶惶度日。而布冯对他讲:“永远不要把自己的弱点展现给别人,难过的话就关上门自己在家里哭。有无数人想看你笑话,你必须抬起头,没人能帮助你。”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布冯是不是有点后悔给这位西班牙前锋建议。布冯有些尴尬地回答到:“我在欧洲杯前对他讲了这些话。当年轻球员遇到低谷期时,很容易走不出来或是不断为自己找借口让自己陷的更深。我告诉他只有赶走这些才能重新走到巅峰,而事实证明我是正确的。”

当被问到本届欧洲杯后是否会退役时,布冯回答道:“我无法决定自己是不是能继续为国家队征战,这个决定取决于教练以及我自己的状态。但我个人还是很想替意大利出征俄罗斯世界杯的。我会努力保持自己的状态以向教练证明自己。”

布冯过去参与的三场同西班牙的比赛都以失利告终,且意大利自1994年后从未战胜过西班牙。记者问布冯本场比赛算不算是“复仇之战”。布冯回答道:“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2012年欧洲杯决赛,那一天我们输的很彻底。球员们都很累,我们身心俱疲。另外两场比赛,我们都是坚持住了90分钟最后时刻才输掉比赛。西班牙每届大赛实力都很强,我相信意大利是为数不多给他们制造了困难的球队。”

(ow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