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上盛典冰童完成第一次排练 将与于小雨共舞

现场冰雪小朋友

现场冰雪小朋友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记者 车莉)25日中午,20名来自北京各俱乐部的小冰童们齐聚北京朝阳大悦城冠军冰场,为2016冰上盛典进行了首次节目编排。

今年的冰上盛典上,冰童们将要承担着“纽带”的使命,即把观众送给明星的玩偶从冰面上运走,还承担着与“冰童榜样”、国家队运动员于小雨共同演绎苏慧伦现场演唱的《鸭子》的节目压力。这是冰童们自冰上盛典创办以来首次与国家队队员同台共舞。

2016冰上盛典的冰童海选报名活动于6月7日启动,活动启动时,特邀了国家队运动员于小雨、王雪涵担任“冰童榜样”,赵宏博担任评审团团长。两位榜样利用国家队的训练间隙为冰童们拍摄了一个《冰童榜样》的宣传片。赵宏博则表示,希望能为这些孩子搭建一个梦想的舞台,点燃他们对花样滑冰的激情,并照亮他们前进的道路。到2022年,今年参加冰上盛典演出的这些孩子已经长大,希望他们一路秉持心中的梦想,到时候可以像小雨、雪涵一样,一步一步从俱乐部晋级到国家青年队、到国家队。他说:“今天我们激励更多的孩子走上冰面,也是为了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储备更多的后备力量,希望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在未来的6年里可以人才辈出,在2022年达到辉煌顶峰。希望冰上盛典的舞台能够拉近中国花样滑冰爱好者与世界顶级巨星之间的距离,让他们从小就有机会接触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点燃小朋友心中对花样滑冰的激情与梦想,冰上盛典愿意提供承载梦想、实现梦想的舞台。”

冰上盛典的冰场合作伙伴冠军冰场全程为冰童提供场地、编舞老师,冰上盛典冰童舞蹈编排负责人、北京零度阳光有限公司冠军冰场培训总监刘狄表示,冰童们还将再进行2-3次的集体排练,对舞蹈动作进行精编,之后将带妆与于小雨、苏慧伦一同彩排。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