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布罗基决心告别米兰 本土名帅或入主圣西罗

曝布罗基决心告别米兰 本土名帅或入主圣西罗

布罗基决心告别米兰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意大利金牌经纪人迪马济奥明确表示,AC米兰代理主帅布罗基已经下决心不再执掌红黑军团的教鞭。今年4月12日,布罗基接替米哈伊洛维奇担任AC米兰队的主教练,在2015/16赛季尾声阶段,他总共率领红黑军团打了6场正式比赛,最终取得了2胜2平2负的平庸战绩。在意大利杯决赛中,AC米兰与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苦战至加时赛,虽然全场比赛占据主动,但最终依然0-1告负并痛失冠军。

实际上,在上赛季结束之后,意大利媒体便一直关注AC米兰的选帅动向,曼城(数据) 前任主帅佩莱格里尼、曼联前任主帅范加尔,以及前塞维利亚主教练埃梅里,都曾经与红黑军团传出过绯闻。不过按照迪马济奥的说法,目前最有可能成为AC米兰主教练的,是上赛季将恩波利带到意甲第10名的马尔科-詹保罗

詹保罗熟悉意甲联赛、执教水平出色,这些都是他能够胜任AC米兰主教练一职的重要原因,不过唯一令红黑拥趸感到担忧的是,詹保罗此前并未执教过豪门球队,此外他在欧洲足坛的名头儿也不够响亮,如果任命这样一位颇具“菜鸟”气质的人担任主教练,那么恐怕AC米兰将很难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说服高水平球员加盟球队,这是詹保罗较之佩莱格里尼、范加尔、埃梅里的最大劣势。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