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国际马拉松开赛 肯尼亚包揽男女全程冠军

[摘要]共设置四个项目,分别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十公里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

吉林国际马拉松开赛 肯尼亚包揽男女全程冠军

本次马拉松赛路线图(资料图)

中新社吉林6月26日电 (记者 苍雁)首届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26日鸣枪开赛,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余名选手沿着松花江奔跑角逐。最终,肯尼亚选手包揽男、女全程马拉松冠军。

本届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吉林市体育局承办,是中国田协认定的A级赛事,共设置四个项目,分别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十公里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

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的赛道设置十分独特,几乎全程都在松花江沿岸。沿途包括著名的江城大桥、乌拉主题公园、天主教堂、雾凇大桥、北山公园等风景名胜。

雨后的吉林市气候凉爽。8时,发令枪响后,中国选手李子成和一名埃塞俄比亚选手一直处于领跑位置。在完成5公里时,有10余名选手保持在第一集团。但在10公里时,第一集团仅剩5人,李子成渐感体力不支,与领跑选手距离逐渐被拉开。

赛程过半,来自肯尼亚的吉梅利将领先优势扩大,并最终夺得冠军。女子全程冠军同样由肯尼亚选手获得。中国选手的最好成绩分别是男子组代光臣的第8名和罗川的女子第6名。

赛后,获得男子冠军的肯尼亚选手吉梅利表示,这次比赛有很多强手,能够创造首个吉林市马拉松赛的最好成绩,令他十分兴奋。美丽的松花江和平坦的赛道也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chi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