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点球被黑!C罗无奈 葡萄牙31战仅1点球还没进

点球被黑!C罗无奈 葡萄牙31战仅1点球还没进

克罗地亚犯规,裁判未判点球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葡萄牙对垒克罗地亚,下半时出现争议一幕,纳尼禁区内被对手狠狠踢翻倒地,主裁与助理裁判们却并未理会,慢镜头显示克罗地亚边卫斯特里尼奇犯规动作很清晰。

此役下半时64分钟,纳尼禁区右肋接应高球,后插上窜到没能守住防守位置的克罗地亚后卫斯特里尼奇身前,那不勒斯左后卫从身后抬腿,一脚高踢腿踹中了纳尼的腰部与胯骨之间的位置,结果纳尼停球不成,翻身摔倒在禁区内。

然而此役执法的西班牙名哨贝拉斯科-卡瓦莱罗与他的边裁和底线裁判组,均未示意有禁区内犯规发生,并未判罚点球。斯特里尼奇也就理直气壮,冲上前向着葡萄牙飞翼大声嚷嚷,示意对手是假摔要骗点球。

西班牙《阿斯报》指出,双方在禁区内有清晰的身体接触,斯特里尼奇踢人犯规是比较明显的,但主裁判与他的助手均没有看到双方的肢体接触。葡萄牙《SAPO 》也认为,双方比赛非常紧凑,主裁没有判罚这次点球,可能让比赛转向最终的点球大战。

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从古至今打了31场欧洲杯,只有获得过1个点球,也就是本届小组赛次轮对垒奥地利的点球,而那一球C罗还没有罚中。对于职业生涯点球命中率极高的C罗而言,葡萄牙欧洲杯总是拿不到点球,也是很无奈的事。

(Cuchu)

点球被黑!C罗无奈 葡萄牙31战仅1点球还没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