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葡之战90分钟太枯燥 记者提前离场球迷狂嘘

克葡之战90分钟太枯燥 记者提前离场球迷狂嘘

两队90分钟未射正

腾讯体育6月26日朗斯讯(特派记者张楠)葡萄牙、克罗地亚,两支在小组赛少有贡献精彩比赛的球队,原本以为他们的对决会成为淘汰赛第一场攻势足球的对抗,但谁也想不到,90分钟比赛居然没有一脚射门在门内,这也是欧洲杯36年来第一次90分钟未射正球的比赛。比赛进入到加时赛,不少记者纷纷离场,连球迷都开始狂送嘘声。

本届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是给外界最大惊喜的球队,他们击败世界冠军西班牙成为了小组第一,而且强势进入“安全”的上半区。葡萄牙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用一场精彩的攻势足球创造了整个小组赛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虽然平局涉险进入淘汰赛,但还是很令人期待。但谁没想到今天在朗斯的这场比赛毫无观赏性,两队球员都打得过于谨慎保守,丝毫没有淘汰赛应该有的进攻。90分钟0:0,全场没有一脚射门在球门内,也是看醉了现场和电视机前的球迷。在下半场比赛临近结束,朋友圈、微博和推特上满是各种睡着的动态视频和照片,足见这场比赛让全世界球迷有多失望。

因为朗斯城市太小,又是矿区,整个城市内没有一家像样的酒店,所以大部分来这里看球的都选择附近更大的城市里尔,或者其他相邻的城市。原本因为90分钟比赛会结束,但没想到被拖到了加时,而且比赛观赏性也太差。就在加时赛开始前,已经有不少记者提前离场。而加时赛上半场,场上的局面依旧没有改观。当裁判吹响加时上半场结束的哨音时,全场球迷不管是克罗地亚还是葡萄牙的球迷集体送上嘘声,显然这场比赛令球迷都有些不满。加时下半场也是伴着这样的嘘声进行。能让自己的支持者都送嘘声,这支球队也是醉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