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5年第一次哑火!从9分钟1射门到90分钟0射

C罗5年第一次哑火!从9分钟1射门到90分钟0射

C罗不在状态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对匈牙利一战梅开二度之后,C罗距离普拉蒂尼的欧洲杯进球纪录仅差一球,然而,在对克罗地亚一战,C罗却突然哑火,90分钟之内交出了0射门、0制造机会的尴尬答卷。

三场小组赛,C罗足足有30次射门,毫无疑问排名射门榜榜首,比排名次席的贝尔多出了13次。C罗不仅平均每9分钟一次射门,而且2射2传参与了葡萄牙小组赛全部4个进球。显然,遏制了C罗就意味着遏制了葡萄牙的进攻之源,克罗地亚主帅卡西奇赛前指出,“我们的目标就是不让C罗发挥出自己的能力。”

考虑到克罗地亚在小组赛的出色表现,桑托斯的战术也非常保守,这导致本队对C罗的支持不够,前70分钟,葡萄牙甚至没有向对手禁区内送出过一次成功传球。本队战术保守,而克罗地亚又加强了防守,这导致C罗在球场上“隐形”。小组赛平均每4分钟一次射门的葡萄牙上半场仅有1次射门,还是来自佩佩的头球冲顶。

C罗上半场没有得到射门机会,这是近8场欧洲杯以来的第一次,上一次还是2012年对德国。前英格兰后卫丹尼-米尔斯指出,“C罗有几次触球?4次还是5次?他一直在比赛中隐形,远不是我们看到的那名最佳球员。”为了激活C罗,桑托斯选择变阵433,皇马(数据) 前锋被顶到了中锋的位置上,但C罗的表现却没有任何改变。

在90分钟的正常比赛时间里,C罗甚至没有得到一次射门机会,而且也没能创造机会。不仅如此,C罗迟迟无法在禁区内触球,直到第67分钟,皇马前锋才第一次在对手禁区内触球,结果胸停球失误,被对手断球。C罗上一次90分钟0射门还是2011年5月3日在欧冠半决赛对阵巴萨(官网 数据) 时,5年之后,葡萄牙前锋又一次意外哑火。

(奥拜尔

C罗5年第一次哑火!从9分钟1射门到90分钟0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