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地亚球迷花式嘲讽C罗:被淘汰后求你别哭

克罗地亚球迷花式嘲讽C罗:被淘汰后求你别哭

克罗地亚球迷嘲讽C罗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欧洲杯1/8决赛,克罗地亚与葡萄牙的比赛前,本次欧洲杯期间“大放异彩”的克罗地亚球迷又闹出争议举动:他们用一个别出心裁的标语,嘲讽C罗。

克罗地亚球迷的标语上书:“Hey CR7,今天请不要CRY(哭)”,言下之意就是:葡萄牙肯定被淘汰出局,希望这一次C罗不要再哭的五花六道。

众所周知,从2004年欧洲杯开始,几乎每次大赛出局,C罗都会流下热泪。04年欧洲杯决赛输给希腊后,19岁的C罗满眼泪花。06年世界杯,葡萄牙被法国淘汰后,C罗在所有观众面前垂首落泪。08年欧洲杯,葡萄牙被德国淘汰后,他眼含热泪、泣不成声,波多尔斯基安慰他的画面传为经典。2010年世界杯,葡萄牙队被西班牙淘汰,C罗用衣角擦着眼泪,因为太过伤心,忘记了向自己的皇马(数据) 队友表示祝贺。2012年欧洲杯输给西班牙后,C罗虽然没有当场落泪,但是根据葡萄牙电视台的报道,刚走进更衣室通道后,C罗就痛哭不止。

克罗地亚球迷的这幅标语,就是在嘲讽C罗:这一次出局后,敢不敢别再哭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