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帅:C罗不是自私的人 “私利论”实在荒谬

安帅:C罗不是自私的人 “私利论”实在荒谬

安帅再次发声力挺C罗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将在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迎来自己再法国欧洲杯淘汰赛中的首个对手克罗地亚。赛前,前皇马(数据) 主帅安切洛蒂再次发声力挺C罗并表示对于C罗的质疑声都是源于对C罗的误解,能够执教C罗这种巨星级的球员是他的荣幸。

本届欧洲杯小组赛前两轮,C罗所在的葡萄牙队仅仅收获两场平局,C罗更是颗粒无收,这也再次让他饱受争议,球迷、媒体都认为C罗迷失了不再是球队的领袖。

但是曾执教过皇马及C罗的名帅安切洛蒂却表示:C罗并没有迷失而且他不是自私的球员,不会为了个人利益而选择牺牲球队的利益。

安切洛蒂刚刚接替了转投曼城(数据) 的瓜帅成为了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的主教练。虽然已经不再执教皇马,但是安帅对于这位昔日弟子仍然是大加赞赏,强烈的谴责关于C罗的“私利论”。

安帅2013-2015年期间执教皇马并在2014年率领C罗所在的皇马勇夺欧冠冠军,他认为公众对C罗的评价与事实并不符。安帅称:“当我在皇马执教时,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C罗。”

“外界过多的关注关于C罗的负面新闻、私生活,去关注他如何放肆的庆祝、在场面落后的情况下如何发泄表现如何而不是关注C罗如何的位球队付出。

“首先,C罗从来不会把过多的经历放在如何打扮自己、包装自己上面,而是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

安切洛蒂非常欣赏C罗为了成为最好的球员而万分努力的精神,“除了比赛,其他的事情他不关心,他就是为足球而生的。他训练很刻苦也很好沟通交流,C罗非常清楚成为顶级球星需要付出多少和怎么样去付出,我们会经常跟我们的理疗师沟通,最大程度的帮助C罗。”

“C罗享受着比赛的每个瞬间,他懂得怎样分配自己每天的时间,饮食、健身每个方面都非常的注意。稍有不慎就回影响到他在比赛中的发挥。没有人能场场百分之百投入,但是C罗可以,他很少受伤因为他每场的赛前准备都非常充足,这可以帮助他在比赛中发挥的游刃有余。”

(艾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