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大奖赛美国擒荷兰 塞尔维亚五局险胜日本

女排大奖赛美国擒荷兰 塞尔维亚五局险胜日本

美国女排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继续第三周较量。中国香港站,美国队以3-1力挫荷兰,豪取两连胜;日本站,俄罗斯以3-1击败泰国队,而塞尔维亚苦战五局以3-2险胜日本女排。

中国香港站:

美国3-1荷兰(25-17、19-25、25-17、25-20)

美国女排在今年大奖赛表现出色,到目前为止已经取得了6胜1负的佳绩,仅仅在宁波北仑站输给了中国女排。中国香港站,美国队首场比赛击败了德国,今天她们迎战荷兰队,两队里约奥运会被分在同一小组,因此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都很重视,都派出主力首发。

首局比赛,美国队攻传配合流畅,比分一路领先,以25-17先声夺人。第二局,斯洛特耶斯和布衣吉斯进攻打开,荷兰队以25-19扳回一城,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第三局,美国队高拦网发威,成功限制住斯洛特耶斯的进攻,她们以25-17胜出。第四局,美国女排顶住了对手的进攻,以25-20锁定胜局,从而以局分3-1击败荷兰,豪取两连胜。

本场比赛,美国队主攻拉尔森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副攻哈默托和主攻希尔均得到了13分,接应法赛特和副攻阿金拉德沃均得到了11分,替补登场的洛维贡献了5分,二传A-格拉斯也有2分进账;荷兰队接应斯洛特耶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主攻普拉克14分,副攻德克鲁伊夫拿到了10分,主攻布衣吉斯收获了5分。

日本站:

泰国1-3俄罗斯(16-25、22-25、25-22、12-25)

俄罗斯女排在本届大奖赛状态不俗,前两站比赛豪取六连胜。本周,她们首场以2-3输给了塞尔维亚,遭遇首败。本场迎战泰国女排,俄罗斯队前两局顺利拿下,第三局,她们的一传出现波动,末段关键分连续失误,泰国队以25-22扳回一城。第四局,俄罗斯队及时调整,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将比分定格在25-12,从而以局分3-1击败泰国女排。

本场比赛,俄罗斯队美女接应冈察洛娃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副攻扎娅兹科贡献了13分,名将主攻科舍列娃收获12分,副攻费蒂索娃和主攻谢尔班分别拿到了7分和6分;泰国队只有一人得分上双,主攻阿耶查拉蓬拿到了13分,接应玛丽卡拿到9分,副攻塔达奥和主攻维拉万分别拿到了8分和7分。

日本2-3塞尔维亚(23-25、25-20、25-17、25-27、8-15)

东道主日本队此役迎战塞尔维亚,两支队伍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超过了两小时,首局塞尔维亚以25-23拿下, 随后两局,她们失误偏多,被日本队连赢两局。第四局,双方再次陷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25平后塞尔维亚抓住机会以27-25胜出。决胜局,塞尔维亚以7-4占先,随后她们继续强势,以15-8锁定胜局,局分3-2险胜日本女排。

本场比赛,塞尔维亚女排的主攻米哈伊洛维奇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副攻拉西奇和接应博斯科维奇均得到了18分,副攻维利科维奇也有16分进账;日本女排方面一共有四位选手得分上双, 江畑幸子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田中瑞希拿到了17分,井上香织得到了15分,副攻岛村春世也有12分进账。(任昕)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