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大将:葡萄牙只靠C罗 我在巴萨就赢过他

巴萨大将:葡萄牙只靠C罗 我在巴萨就赢过他

拉基蒂奇豪言淘汰C罗和他的葡萄牙队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克罗地亚即将在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迎战葡萄牙,对于拉基蒂奇来说,他也将遭遇一个熟悉的对手——C罗,在过去2个赛季,拉基蒂奇所在的巴萨(官网 数据) 均力压C罗所在的皇马(数据) 夺得西甲冠军,这也给了拉基蒂奇无尽的信心。

更关键的是,相比起皇马的球星如云,如今星光黯淡的葡萄牙队更加依靠C罗,为此,拉基蒂奇对于克罗地亚能够在这场比赛击败葡萄牙杀进八强充满了信心,特别是在小组赛中,克罗地亚还击败了卫冕冠军西班牙队

巴萨大将:葡萄牙只靠C罗 我在巴萨就赢过他

拉基蒂奇说:“我们的计划是重复球队对西班牙时的表现,我们必须付出最大的努力,以100%的状态和动力去争夺每次机会。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无法靠他自己一个人赢下比赛,我在巴萨就能力压他所在的皇马,我现在希望这一幕也能出现在欧洲杯上。”

“现在我们没有考虑冠军,我们只会一步步来,我认为我们有足够实力淘汰葡萄牙。”这名前塞维利亚中场还笑称,虽然他在巴萨最好的朋友是皮克、伊涅斯塔(数据) 阿尔巴布斯克茨,但这并不会影响他和他的克罗地亚击败西班牙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