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遇强更强!恒大打服苏宁 PK争冠对手皆获完胜

遇强更强!恒大打服苏宁 PK争冠对手皆获完胜

两进球功臣庆祝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凭借阿兰的传射,高拉特的进球,恒大主场2-0轻取苏宁,将与对手的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而积分榜上排名第2的河北华夏幸福如果无法在第14轮取胜,恒大将巩固榜首位置。拿下苏宁之后,恒大在本赛季的5场强强对话中4胜1平保持不败,对阵华夏和苏宁两个争冠直接对手的比赛均是2-0完胜,而苏宁则是首次在强强对话中落败。

虽然本赛季的首轮比赛就以1-2爆冷不敌保级球队重庆力帆,不过随后恒大开启了抢分模式,而且在与中超强队的对话中,恒大也是一路过关斩将。赛季第4轮做客面对国安,恒大兵不血刃3-0攻陷魔鬼工体,主场面对拥有登巴巴的申花,恒大则凭借阿兰的梅开二度2-1挑落对手。

而在和争冠球队的直接对话中,恒大从场面到比分上都让挑战者河北华夏幸福输得心服口服。虽然此后面对缺少了埃尔克森孔卡吉安上港,恒大坐镇主场未能吃下对手,仅以1-1和上港战平,让斯科拉里遭遇了外界的质疑。不过本场2-0完胜苏宁,相信会又一次让斯科拉里续命成功。

和恒大一样,苏宁此前也在强强对话中保持着不败金身,但首轮3-0拿下鲁能之后,和河北华夏幸福的较量仅仅1-1战平对手。面对国安、上港都是2-1险胜,而主场2-0取胜申花,也是凭借后卫任航 在终场前梅开二度才涉险过关。虽然4胜1平的战绩足以让苏宁感到骄傲,但除了3-0完胜鲁能外,其余几场比赛赢下有运气成分。

与恒大的较量,则检验苏宁到底有没有冲击冠军的实力,而最终0-2的比分不仅让苏宁再次败走天体,而且与恒大的差距被拉开至7分,想要在最后15场比赛中抹平这巨大的差距难度可想而知。而且这场失利也是苏宁在本赛季“7大土豪”内战中首次输球,本赛季和强队的首循环较量全部结束,6战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

而恒大战胜苏宁后,5次遭遇强队4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以恒大目前的状态来看,下轮即便做客面对9轮不胜的鲁能,从济南带走分数也是球队应该完成的目标。随着苏宁输球,恒大也成为目前中超“7大土豪”内战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积分榜排名第2的河北华夏幸福先后输给了申花和恒大,国安虽然拿下过鲁能和上港,但输给过恒大和苏宁,鲁能和上港在本赛季的强强对话中还从未取胜。(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