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岁新星强势表现接班拉姆 基米希自谦难比肩

21岁新星强势表现接班拉姆 基米希自谦难比肩

基米希有望弥补德国右后卫的空缺

腾讯体育6月24日埃维昂讯(特派记者张楠)德国队小组赛最后一场跟北爱尔兰的比赛不仅让人们对德国队的进攻有了希望,更是让人们记住了21岁的基米希。就连勒夫都想过要到青年队去选拔一个合适的右后卫人才来代替拉姆,但是现在或许基米希已经完全符合了他的要求。不过就在今天德国队的常规发布会上,基米希说自己不想去跟拉姆做比较因为没有意义,而拉姆在他上一场比赛之后还给他发了祝贺的短信。

正是因为上一场比赛的优秀表现,德国队今天的发布会也特别选择让基米希出席,谈到上一场比赛,基米希说自己觉得非常满意,而且很开心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但就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基米希只接受了电视媒体的采访,在混合采访区没有满足一家文字媒体的采访就离开了,对此德国记者也颇有微词。今天发布会上更是直接跟基米西发问,但基米希对于自己的做法也觉得没什么问题:“因为我在电视那里说的差不多了,所以觉得到后面也没什么可说的了。”

就在德国队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之后,勒夫直言拉姆离开国家队之后,德国队现在的确缺少一个优秀的右后卫能够攻防兼备,他甚至打算这次比赛之后到青年队去挑选更合适的人才。但上一场比赛基米希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不仅能攻能防,还是整场比赛跑动距离最长的人,那场比赛之后,很多人也说他就是拉姆的接班人。但基米希说,自己并不喜欢这样的比赛,因为没有意义:“拉姆也是一年比一年状态更好,而我才刚刚开始,我觉得还有很多要进步的地方。”基米希说,上一场比赛结束后,作为拜仁的队友,拉姆还给自己发来信息表示祝贺。

上一场比赛基米希也说自己的家人和女友都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比赛,关注自己的情况。而自己现在在国家队也有很多来自拜仁的队友不断给自己帮助,比如博阿滕、穆勒,但是自己最生气的就是诺伊尔,因为自己网球总是打不过他。一句话把身边的诺伊尔搞的捂嘴直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