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严防恐怖袭击 武装警察赛场佩戴真枪实弹

[摘要]今年温网将会是有史以来安检最严格的一届。温网组委会称将进行大范围的检查以及安排佩戴真枪实弹的警察出现在现场。

温网严防恐怖袭击 武装警察赛场佩戴真枪实弹

温网迎来史上最严安检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根据英国《独立报》的消息,今年温网将会是有史以来安检最严格的一届。温网组委会称将进行大范围的检查以及安排佩戴真枪实弹的警察出现在现场。

据悉,今年温网加强安检的原因来自于当前英国所面临的恐怖主义威胁,以及在法国和比利时发生的恐怖主义事件。组委会加强安保的措施也得到了广泛的理解和接受,他们希望前来观赛的观众提早查看观赛须知并且做好被检查包裹和身体的准备。

温网官方表示,加强安全措施是出于全面的考虑,特别是英国现在所处的安全威胁级别。“安全和监管的水平与威胁相对应,主要是多层次的,等级已被提高。”温布尔登发言人说。

一年一度的网球赛将从6月27日持续到7月10日。届时配备真枪实弹的武装警察将出现在赛场确保球员观众的安全。

警察厅发言人称:“一些明显的重要位置,都会加派人手执勤,有些市民不会注意到武装人员有专门的部署。武装人员往年同样担任警务行动,但今年会看到他们部署主要以不同的方式。”

除此外,包括媒体记者、工作人员在进入新闻中心时,门口的安检比平时会严格很多,保安可能会要求记者把用来写稿的笔记本电脑开机,相机也要开机拍一张照片,以证明里面没有“机关”。温网官方已得到通知,要提高警惕加强警戒,防止恐怖分子利用温网制造事端,确保球员和观众的安全。(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