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冰岛2-1奥地利晋级16强 超级替补绝杀

欧洲杯-冰岛2-1奥地利晋级16强 超级替补绝杀

冰岛晋级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16欧洲杯F组末轮,冰岛在圣丹尼斯球场2比1击败奥地利,以小组第二身份闯入16强,奥地利则垫底出局。第18分钟,伯德瓦尔森打破僵局。第36分钟,德拉戈维奇罚丢点球。第60分钟,绍普夫扳平比分。第94分钟,特劳斯塔森为冰岛锁定胜局。

冰岛本场的首发阵容和此前没有任何变化,吉尔菲-西古尔德森领衔出战。奥地利方面,上一轮状态不佳的阿拉巴出任进攻核心,阿瑙托维奇和克莱恩两翼齐飞,鲍姆加特林格和伊尔桑克双后腰,上一轮停赛的德拉戈维奇复出。

开场仅仅两分钟,冰岛就险些取得领先,吉尔菲-西古尔德森分球,古德蒙德森禁区外突施冷箭,球击中门框弹出,阿尔默甚至没有做出扑救动作。第11分钟,阿瑙托维奇从冰岛门将哈尔多森脚下断球,可惜随后他滑了一下,未能形成打空门的机会。第15分钟,阿尔纳森禁区前沿的撩射稍稍高出横梁。

欧洲杯-冰岛2-1奥地利晋级16强 超级替补绝杀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冈纳森右侧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阿尔纳森前点头球摆渡,伯德瓦尔森停球后力压鲍姆加特林格扫射命中左下角,冰岛1比0领先奥地利。这是伯德瓦尔森代表冰岛国家队攻入的第2球。

第23分钟,鲍姆加特林格远射打偏。第29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左侧的抽射被哈尔多森扑住。半分钟后,鲍姆加特林格挑传禁区,阿瑙托维奇的头球攻门顶高。第36分钟,阿拉巴禁区内争顶被斯库拉森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德拉戈维奇操刀主罚,球却击中左门柱外侧弹出。第38分钟,比尔吉尔-比亚纳森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2分钟,鲍姆加特林格的远射被哈尔多森奋力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冰岛1比0领先奥地利。

第49分钟,吉尔菲-西古尔德森突入禁区左翼射门,球稍稍偏出远角。第53分钟,萨比策头球摆渡,绍普夫的攻门被阿尔纳森头球封堵。第57分钟,西格托尔森头球摆渡,伯德瓦尔森强行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欧洲杯-冰岛2-1奥地利晋级16强 超级替补绝杀

比赛的第60分钟,阿拉巴左侧肋部送出横传球,绍普夫中路假动作晃开防守后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下角,奥地利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5分钟,比尔吉尔-比亚纳森回敲,吉尔菲-西古尔德森的攻门被阿尔默神勇扑出。第69分钟,萨比策右路传中,扬科的包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72分钟,阿拉巴和扬科连续中路直传,绍普夫单刀突破攻门,球被哈尔多森神勇扑出。第80分钟,阿拉巴任意球攻门被哈尔多森托出横梁。

欧洲杯-冰岛2-1奥地利晋级16强 超级替补绝杀

第94分钟,冰岛反击形成前场3打1的机会,埃尔马-比亚纳森右路突破无私横传,特劳斯塔森后点铲射破门。最终冰岛2比1击败奥地利,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奥地利垫底被淘汰。

数据分析

欧洲杯-冰岛2-1奥地利晋级16强 超级替补绝杀

全场比赛,冰岛9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两球,而奥地利23次攻门6次射正只收获1球。冰岛控球率只有37%,却击败了63%的奥地利。

出场阵容:

冰岛(4-4-2):

门将:1号哈尔多森

后卫:2号萨伊瓦尔森、6号拉格纳-西古尔德森、14号阿尔纳森、23号斯库拉森

中场:7号古德蒙德森(86分钟,5号因加森)、17号冈纳森、10号吉尔菲-西古尔德森、8号比尔吉尔-比亚纳森

前锋:9号西格托尔森(80分钟,21号特劳斯塔森)、15号伯德瓦尔森(71分钟,18号埃尔马-比亚纳森)

奥地利(5-3-2):

门将:1号阿尔默

后卫:17号克莱恩、15号普罗德尔(46分钟,18号绍普夫)、3号德拉戈维奇、4号辛特雷格、5号富克斯

中场:14号鲍姆加特林格、6号伊尔桑克(46分钟,21号扬科)、7号阿瑙托维奇

前锋:8号阿拉巴、20号萨比策(78分钟,22号扬切尔)

(Ben)

欧洲杯-冰岛2-1奥地利晋级16强 超级替补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