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确认意大利将大幅轮换 称爱尔兰不可小视

孔蒂确认意大利将大幅轮换 称爱尔兰不可小视

孔蒂确认意大利将轮换

腾讯体育6月22日里尔讯 (特派记者赵宇)同爱尔兰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意大利队首发阵容将进行大幅度轮换?对于这个问题,意大利队主教练孔蒂赛前给予肯定,他表示虽然球队会进行七到九名球员轮换,但并不意味着不重视这场比赛,他明确表示决不能小看爱尔兰队。

孔蒂表示,不管什么时候,球队都不会忘记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当然,通过前两场比赛我们知道球队已经走在正轨上,所以我们需要继续坚持下去,把这种良好的态势保持住。”

之前已经取得两连胜的意大利队其实已经获得了出线权,只要他们在同爱尔兰队比赛中拿到一分,就将锁定小组第一的身份。“只要我们参加比赛,肯定是希望能够赢球。如果我们输球了,那将是麻烦的开始。”孔蒂说。

谈到爱尔兰队,孔蒂认为这支球队身体比较强壮,自己也对他们的踢球风格有一定的了解,“虽然他们之前只拿到了一分,但你不要小看这支球队,别忘了他们曾在预选赛中击败过德国队,这就说明他们还是有实力的。”

不过孔蒂也确认,球队首发阵容将进行大幅度轮换,不排除轮换七到九名球员的可能性。“不管谁上场,谁没有上场,我们都是一个23人的团队。当然,我们的团队还包括教练和工作人员。不管是输还是赢,我们都在一起,都一起承担和分享。”孔蒂说。

最后,孔蒂明确表示不管谁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意大利队都不会松懈,“我们会像面对前两个对手一样去面对爱尔兰队,这就是我们的态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