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布冯确认缺席比赛 94年天才有机会了

孔蒂:布冯确认缺席比赛 94年天才有机会了

孔蒂确认布冯缺席比赛

腾讯体育6月22日里尔讯 (特派记者赵宇)作为意大利队的队长、主力守门员,布冯将缺席球队最后一场同爱尔兰队的小组赛。主教练孔蒂希望他发烧完全好了之后再跟随球队一起训练,目前也在考虑谁会成为布冯替身的问题。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明确表示布冯过去几天一直在发烧,直到今天才加入到球队的训练,“他之前一直发高烧,今天才加入到球队的训练当中。我希望等他彻底好了之后再跟随球队一起正式训练、比赛。”言外之意不难发现,孔蒂已不准备让布冯参加最后一场小组赛,毕竟球队现在已经出线,需要作出一定的轮换。

作为意大利队的主力门将,38岁的布冯在过去两场比赛中表现神勇,多次帮助球队化解险情。而且在目前这支意大利队中,他是绝对意义的大牌和领袖。孔蒂不让他出场,也是希望他能够彻底痊愈,为接下来的淘汰赛做准备。

至于谁接替布冯担任球队的主力门将,孔蒂赛前发布会上并没有告知媒体。不过从现在情况来看,意大利队很有可能派上来自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门将西里古。除了西里古之外,马尔凯蒂也是备选。

目前意大利队中有一名1994年出生的小将,他就是来自佛罗伦萨的贝尔纳代斯基,他也被很多人看作是未来的希望之星。谈到贝尔纳代斯基,孔蒂表示这是一名非常出色,并且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也许在比赛中会获得机会,“我会选择那些在训练中表现出色的球员参加比赛,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