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吊打!德国6倍对手传球像遛狗 西班牙也跪了

吊打!德国6倍对手传球像遛狗 西班牙也跪了

北爱尔兰队被德国队吊打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德国1球小胜北爱尔兰锁定小组头名,场面上的巨大优势远比小胜的比分更让勒夫满意,全场德国人有效传球等于对手6倍,射门28比2,完全是一边倒的吊打。

北爱尔兰本身便是欧洲杯实力最弱小球队之一,末轮遇到的又是世界杯冠军德国,很自然选择退守打反击。相比英格兰威尔士,北爱也是英国3队中相对技术较粗糙、打法比较切近传统英式足球的一队,因此德国从开场就顺利掌控球权,不断通过传控球调动对手,上半时创造多次必进球良机。

对垒北爱这样打长传、直传反击的球队,德国毫不费力便掌控局面。作为北爱现头号射手(队史第2),拉弗蒂前60分钟甚至没1次成功传球,而同样几乎无所事事的诺伊尔,都有4次传球。整个上半时,德军成功传球323次,北爱仅62次,射门14比1,北爱前场30米传球仅16次。

吊打!德国6倍对手传球像遛狗 西班牙也跪了

德国一边倒吊打北爱,成功传球是对手6倍

下半时德国进攻威胁虽变小了,但场面控制力一点没降,全场射门28比2,上下半时正好射门数相同。日耳曼战车全场控球率79%,传球743比201,其中成功传球623比105,接近对手6倍,全队传球成功率都高达90%。传球121次的核心克罗斯,更是成为哈维(数据) 后,欧洲杯历史上单场传球第二多的球员。

仅就传控球一项而言,勒夫执教的德国的确达到了历史新高度,过去的德国足球并不如此追求对球权的绝对控制。勒夫坚持向西班牙足球学习,从阵型到打法,最终可以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巴西世界杯,德国场均传球513.6次,就超过西班牙的场均462次,总传球榜前6名中,有6名德国国脚。

直接对抗中,德国控球上也赢过老师。2014年11月友谊赛中,德军客场1-0击败西班牙,不仅唯一进球是传球大师克罗斯所贡献,德国全场控球率53%,胜过西班牙。这也是2008年欧洲杯后,博斯克执教的斗牛士军团8年来唯一一次在控球率上落下风。

(Cuchu)

吊打!德国6倍对手传球像遛狗 西班牙也跪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