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欲半亿打包意两国脚 1优势促使交易成行

蓝军欲半亿打包意两国脚 1优势促使交易成行

切尔西(数据)可能购买两名意大利国脚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欧洲杯激战正酣,意大利身处死亡之组,但是却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连续击败了比利时与瑞典,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球队的主帅孔蒂功不可没。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即将在欧洲杯后接手切尔西的孔蒂也希望将蓝衣军团阵中的两名大将博努奇坎德雷瓦带到斯坦福桥,为此蓝军将会付出5700万英镑。

孔蒂在尤文(官网 数据) 执教时一直采用352的打法,而斑马军也在他的带领下获得了三次意甲的冠军,在来到意大利国家队后,孔蒂依旧采用这一阵容,球队在欧预赛中保持不败。在阵容不正的情况下带领蓝衣军团在本届欧洲杯也有着上佳的发挥。

从媒体的预测看,孔蒂在接手切尔西后将会改打352阵型,而从蓝军目前的阵容配置看,球队在中卫与右边锋的位置缺人,而据《足球市场》的消息,孔蒂将会把意大利国家队这两个位置的两名绝对的主力博努奇与坎德雷瓦召入阵中。

据悉,博努奇与他的经纪人已经与切尔西俱乐部有过接触,蓝军为博努奇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周薪达13万英镑(17万欧元)的合同,博努奇目前在尤文的年薪为350万欧元,而切尔西为他开出的薪水合成年薪将会达到880万欧元。面对一份薪水飙升2.5倍的合同,博努奇很难拒绝。博努奇是尤文的后防核心,尤文很难卖人,而切尔西为了说服斑马军卖人也将会开出最高达3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其中2500万英镑为固定的转会费,而700万英镑是浮动的奖金。

除了博努奇外,孔蒂还希望将坎德雷瓦带到斯坦福桥。切尔西目前的右边锋佩德罗状态不佳,有消息称他很有可能在今夏重返巴萨(官网 数据) 。虽然夸德拉多目前是切尔西球员,但是球员本人更渴望留在尤文效力。在孔蒂的352阵容中,左右两个边锋非常的重要,因此孔蒂将目标盯上了意大利队的主力右边锋坎德雷瓦。坎德雷瓦目前在拉齐奥效力,但是在今夏他的未来与国米、那不勒斯以及米兰联系在一起,虽然切尔西出手较晚,但是蓝军愿意为坎德雷瓦拿出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其他三支球队很难拿出这笔高额的资金。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