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妖锋读秒绝杀 近7成得票获选18日最佳

意大利妖锋读秒绝杀 近7成得票获选18日最佳

埃德尔绝杀破门瞬间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欧洲杯第8比赛日进行了3场比赛的角逐。凭借在意大利1-0力克瑞典一役中的精彩表现,意大利前锋埃德尔被腾讯网友评选为当日最佳球员。

在首轮比赛中,意大利2-0完胜本组种子队、夺冠热门比利时,因此只需再拿一场胜利,蓝衣军团便能提前一轮锁定淘汰赛入场券。不过,意大利队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瑞典绝非善与之辈,该对阵中拥有欧洲超一流中锋伊布,以及格兰奎斯特伊萨克松卡尔斯特罗姆这样经验丰富的中后场老将。此外,2004年欧洲杯小组赛中,正是瑞典与自己的北欧兄弟丹麦联手做掉了意大利;而在两队的直接交锋中,伊布还曾经在比赛尾声阶段打进过一记匪夷所思的“蝎子摆尾”。

正所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本场意大利vs瑞典的比赛一开始,双方便迅速进入到了对攻状态。本届瑞典国家队除伊布之外再无明星,这是事实,不过该队球员跑动积极、对抗强硬,在伊布的率领下,他们在相当长的比赛时间里都打出了极具冲击力的比赛。不过,最终还是意大利笑到了最后,凭借埃德尔在全场比赛第88分钟的读秒绝杀,蓝衣军团如愿收获3分,并顺利打进八分之一决赛。

那无疑是一粒精彩的进球:当时替补登场的意大利前锋扎扎游弋到左路之后头球回点,埃德尔在左肋部得球后斜向直扑瑞典禁区,他在后追兵、前有封堵,总共三名瑞典后防球员夹抢的不利情况下,依然凭借娴熟的脚下技术带球杀到大禁区线附近,并且用右脚内脚背兜出一记精彩绝伦的弧线球。在本场比赛中,瑞典门将伊萨克松的表现一直都非常出色,然而面对埃德尔的这记攻门,曾经效力于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埃因霍温等欧洲顶级强队的伊萨克松,也只能是鞭长莫及。

埃德尔出生于巴西,他是一名拥有巴西、意大利双重国籍的球员。2005年,19岁的埃德尔登陆意大利足坛加盟恩波利,随后辗转效力于弗洛辛诺内、恩波利、布雷西亚、切塞纳桑普多利亚等多支球队。2015年3月28日,埃德尔在意大利对阵保加利亚的欧洲杯预选赛中替补扎扎登场,完成了个人的国际比赛处子秀;而在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埃德尔加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首次效力于豪门球队。

凭借在读秒阶段绝杀瑞典的精彩表现,埃德尔被腾讯网友评选为当日最佳球员,他的得票率接近7成(截至发稿时为止,66.67%)。而排在埃德尔之后的,则是西班牙前锋莫拉塔(21.33%),以及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12.00%)。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