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西班牙颤抖吧!蓝衣BBC又封神 180分钟无伤

德国西班牙颤抖吧!蓝衣BBC又封神 180分钟无伤

意大利后防BBC再度发威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先后对阵阿扎尔、德布劳内领衔的比利时以及伊布领军的瑞典,意大利防线却180分钟零封对手,对瑞典一战更是让对手没有一次射正,这是自1980年以来的第一次,而连续四战零封对手则是自2006年以来的第一次。

首战对比利时之后,意大利的防线就赢得了媒体的交口称赞,但意大利将帅保持着冷静的头脑。毕竟,伊布曾在2004年欧洲杯以蝎子摆尾攻破过布冯的球门,回忆这记丢球时,布冯表示,“对那个丢球可没什么好印象,虽然他的射门动作非常难。”

伊布仍然有望成为第一位四届欧洲杯破门的球员,而瑞典中锋又对意大利防线颇为熟悉,这让伊布与尤文(官网 数据) 防线的对决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不过,BBC组合再一次展示了自己的出色防守能力,前41分钟,伊布甚至没有在意大利禁区内触球。

德国西班牙颤抖吧!蓝衣BBC又封神 180分钟无伤

如此后防定会令德国西班牙颤抖

意大利的防线有多么出色?瑞典全场在意大利禁区内只有5次触球,其中3次是伊布完成,也就是说,意大利的防线平均每18分钟才让对手在禁区内有1次触球。面对这样的防线,瑞典此役4次射门竟然无一射正,而这也是自1980年以来,意大利第一次在欧洲杯上没有让对手射正。

此役之后,意大利已经连续4场零封对手,分别零封了苏格兰、芬兰、比利时和瑞典,这也是自2006年6月以来的第一次。而在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正是利用坚强的防线赢得了世界杯冠军。孔蒂执教意大利之后就将执教尤文时的战术体系照搬到了国家队,12场正式比赛,意大利9胜3平保持不败,打入19球仅丢7球,其中一半的场次零封对手。

德国西班牙颤抖吧!蓝衣BBC又封神 180分钟无伤

伊布遇此防线相当无奈

尽管埃德尔被欧足联评选为当场最佳,但基耶利尼毫无疑问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尤文中卫此役有3次拦截,3次解围,赢得两次对抗。基耶利尼本赛季的状态并不出色,但在关键战役中,善于拼抢、积极勇猛的作风让基耶利尼成为盯防对手前锋的不二人选,零封伊布再一次证明了基耶利尼的这一特点。

依靠在尤文形成的默契,BBC组合在国家队同时出场13次,取得了6胜5平2负的成绩,而当包括布冯在内的尤文四老同时出场时,意大利场均丢球仅0.7球,而当一人缺席时,这一丢球数字就上升到1.3球。这支意大利被称作史上最平民意大利,与攻击力强大的德国、西班牙相比,布冯领衔的防线则是意大利冲击德劳内杯最大的砝码。

(奥拜尔)

德国西班牙颤抖吧!蓝衣BBC又封神 180分钟无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