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屡暴揍死神方便KO韩拳王 他最有可能击败播求

[摘要]没有方便,那么中国就没有搏击手能击败播求吗?显然不是,有个人他就有机会打败播求。这个人就是白近斌,是比方便还厉害的角色。

屡暴揍死神方便KO韩拳王 他最有可能击败播求

泰国拳王播求13次遇到中国拳手皆取得完胜,甚至连大名鼎鼎的武僧一龙都以失败收场。中国拳手在播求面前颜面尽失,中国拳迷也是很不开心,他们希望能有人站出来改变这一局面。方便是拳迷们最容易想起来的人物,因为他有着“不败拳王”的美称,他在武林风舞台上曾47战全胜。方便值得拳迷们想念,可惜的是他已经退役了,不在拳台打拼了。

没有方便,那么中国就没有搏击手能击败播求吗?显然不是,有个人他就有机会打败播求。这个人就是白近斌,是比方便还厉害的角色。2007年,第二届国际武术搏击80公斤比赛,白近斌击败方便进入决赛,并最终夺冠。实际上,这不是白近斌第一次击败方便,也不是最后一次,他击败方便的次数很多。更有甚者,白近斌甚至在比赛中KO过方便。可以说方便呗白近斌压着好多年,但这并没有让两人反目成仇,反而方便尊称白近斌为二哥。

屡暴揍死神方便KO韩拳王 他最有可能击败播求

能让散打王方便服服帖帖,白近斌的本事有多大可想而知。方便都是手下败将,其他中国搏击手更是无法在白近斌身边沾到便宜,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他曾统治了中国搏击圈。难得的是,白近斌并非只会窝里横的拳手,面对外国选手时,白近斌也是个狠角色。

倒在白近斌脚下的外国拳手数不胜数,最有代表性的有两个。一个是韩国拳王金大焕,他一度在韩国打遍天下无敌手。过于巨大的成功容易让人变得骄纵,金大焕也是如此,他到中国参赛时仍是大言不惭,未把中国拳手放在眼里。然而,遇到白近斌时,金大焕仅抵抗了1分30秒便被KO。金大焕输得心服口服,而普京的前保镖穆斯里穆也在白近斌手下完败。

内战内行,外战也是内行,白近斌的功夫显然经得住了考验。而能练就如此厉害的功夫显然靠的不是一天两天的努力,而是持久不懈的辛苦,白近斌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练武了。1985年,白近斌出生于山东省菏泽市,这是个崇尚武术的地方。从孩提时,白近斌就对武术感兴趣,喜欢拿枪弄棒,并练得有模有样。长大之后,白近斌则进入武校,通过苦练,成为拳王。

白近斌靠着拳击一步步打出了名堂,为家人争了光,也有了很大的名气。如今白近斌则到了为国争光的时候,因为只有击败播求,才能显出中国功夫的厉害,而他也有这个实力。此外,只要能打败了播求,白近斌还能取得更大的名誉,他应该去抓住这个机会了。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文章来源:球娱天下

所述内容并不代表腾讯体育观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