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低估的白近斌:擒服普京保镖 KO过死神方便

[摘要]白近斌是当今自由搏击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是80公斤级中国最强人,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被低估的白近斌:擒服普京保镖 KO过死神方便

一个搏击资深人士人和我发牢骚,国内搏击有很多该红的人没有红,不该红的人却红了。因为中国观众大多数根本不懂搏击,所以给了炒作者可乘之机!解放军拳王周志鹏、降龙罗汉白近斌,这样过硬拳手,虽然也颇具名气,但名气却不是最大的,这真是耐人寻味。

解放军拳王周志鹏是国内最有可能结束泰拳王播求在华不败金身的,暂且不表,今天杨华和大家聊聊白近斌。

我和白近斌有过几面之缘,小白非常的低调非常的内敛,平时我们几乎也不怎么联系,但我觉得有必要为一个真正的武者说几句公道话。——白近斌是当今自由搏击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是80公斤级中国最强人,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白近斌早在10年前就作为中国散打旗帜,擒服了正处当打之年的俄罗斯沙皇普京保镖穆斯里穆。小白多次拿到全国散打冠军,屡屡击败死神方便,以至于方便被称作“二哥”,就是因为有白近斌,方便就很难登顶。

被低估的白近斌:擒服普京保镖 KO过死神方便

白近斌不需要别人包装,勇于挑战自己,他知道《昆仑决》是最难打的,打昆仑决与外国高手过招,很可能会输,但他依旧迎战乌克兰美丽死神奇斯辛科,结果被美丽死神KO。可悲的是,糊涂的网友宁可为那些手撕鬼子叫好,也不愿意为白近斌悲壮而勇敢的倒下点赞。

降龙罗汉白近斌已经31岁,生在武术之乡菏泽,标志性的劈腿极具杀伤力,并且有一颗不畏强敌的斗魂,在一次比赛他胳膊受伤,独臂取胜,可见其战斗精神。现在很多拳迷都期待他早日康复重回赛场,与美丽死神进行二番战!

多少年之后,没有谁记得你几十场注水的不败纪录,而是你总共几次在公正的擂台打了硬仗。——向白近斌致敬,希望你继续你的勇敢,而不是随波逐流学习那些沽名钓誉之辈。

白近斌被美丽死神KO击倒

白近斌被美丽死神KO击倒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杨华评论(sportsyanghua)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