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德国0-0平波兰 莱万哑火格策错失良机

欧洲杯-德国0-0平波兰 莱万哑火格策错失良机

德国战平波兰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3点,2016欧洲杯C组第二轮,德国队在法兰西大球场0-0闷平波兰,莱万多夫斯基哑火,格策厄齐尔失良机。

胡梅尔斯伤愈复出与博阿滕组成防线搭档,上轮进球的穆斯塔菲替补。波兰方面,莱万多夫斯基和米利克搭档锋线,法比安斯基顶替受伤的什琴斯尼把守大门。

第4分钟,德拉克斯勒左路摆脱防守右脚传中,格策前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2分钟,米利克传球,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的攻门被胡梅尔斯封堵,随后米利克的打门也被挡出。

第32分钟,厄齐尔传球,德拉克斯勒禁区前右脚尝试远射,球打在克雷乔维亚克身上弹出。

第38分钟,赫迪拉妙传,穆勒回做,格策禁区前凌空抽射打中立柱弹出,边裁举旗示意穆勒越位在先。第44分钟,赫迪拉上抢断球禁区前右脚凌空抽射将球打偏。

欧洲杯-德国0-0平波兰 莱万哑火格策错失良机

下半场开场仅23秒,格罗斯基右路搓传禁区,博阿滕前点漏顶,米利克门前冲顶竟然没有顶到!波兰队错失一次绝佳机会。

第47分钟,克罗斯直塞,格策禁区右侧右脚劲射,法比安斯基封住了近角将球挡出。

第5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任意球巧妙一拨,米利克禁区前左脚弧线球兜近角,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左侧底线。

第69分钟,格罗斯基禁区左侧低传,无人盯防的米利克左脚扫射,球打在自己的支撑腿上弹出!随后德国打出快速反击,许尔勒左路低传,厄齐尔中路顺势左脚攻门,法比安斯基飞身将球托出横梁!精彩的扑救!

第85分钟,博阿滕手球犯规,格罗斯基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皮球高出横梁。

数据分析

欧洲杯-德国0-0平波兰 莱万哑火格策错失良机

波兰头牌莱万虽然哑火,但今天他们的防守做的非常出色,没有给德国人太多机会。从数据来看,德国射门16比7,射正3比0,控球率达到69%,总的来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平局的结果双方都应该可以接受。

出场阵容

德国(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4-霍维德斯、17-博阿滕、5-胡梅尔斯、3-赫克托

后腰:18-克罗斯、6-赫迪拉

中场:13-穆勒、8-厄齐尔、11-德拉克斯勒(23-马里奥-戈麦斯72')

前锋:19-格策(9-许尔勒66')

波兰(442):

门将:22-法比安斯基

后卫:20-皮什切克、15-格利克、2-帕丹、3-耶德尔泽西克

中场: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21-卡普斯特卡80')、10-克里乔维亚克、5-马辛斯基(6-约德洛维奇76')、11-格罗斯基(17-佩什科88')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7-米利克

(kerlon)

欧洲杯-德国0-0平波兰 莱万哑火格策错失良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