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洛特利必离利物浦 经纪人:或投土超劲旅

巴洛特利必离利物浦 经纪人:或投土超劲旅

巴神将加盟贝西克塔斯?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在AC米兰表现不佳的巴洛特利重返利物浦(数据) ,但很有可能被租借离队,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肯定会转投贝西克塔斯,但贝西克塔斯高层却否认了这一消息。

2014年8月,利物浦以1600万英镑签入了巴洛特利,但效力安菲尔德的一个赛季,巴洛特利28次在英超出场仅打入4球。而在租借加盟AC米兰之后,巴洛特利也未能征服圣西罗球迷,20次在意甲出场仅打入1球,红黑军团决定不会买断巴洛特利。尽管重返利物浦,但巴洛特利也不在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的计划之中。《卫报》透露,一家中超俱乐部以及贝西克塔斯已经向利物浦报价求购巴洛特利。

在接受土耳其媒体采访时,拉伊奥拉透露,“我接到了贝西克塔斯的邀请,我等待他们的答复。但我肯定会完成这笔转会,因为他们的主席已经向我保证,他会尽一切可能签入巴洛特利。”不过,贝西克塔斯负责国际转会的托鲁诺古拉否认了这一消息,“我们知道拉伊奥拉说巴洛特利会去贝西克塔斯,但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对他毫无兴趣,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留住戈麦斯。”

(奥拜尔)

巴洛特利必离利物浦 经纪人:或投土超劲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