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尔蒂尼坦言世界杯输韩国痛哭 感谢中国球迷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2016年欧洲杯渐入佳境。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意大利2-0完胜实力强大的比利时,蓝衣军团展示出了自己的传统的底蕴。腾讯前方记者对意大利传奇球星马尔蒂尼进行了专访,面对中国记者,马尔蒂尼坦率的承认,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意大利负于韩国之后,他曾经痛哭流涕。

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意大利队遭遇东道主之一的韩国队,最终在加时赛中,蓝衣军团1-2败下阵来,未能在远东更进一步。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亿万意大利队支持者潸然泪下。而作为那场比赛的亲历者,马尔蒂尼坦率的承认,赛后他也哭了,此外他还对来自于中国球迷的坚定支持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马尔蒂尼说道:“我非常感谢他们。事实上赛后我自己也哭了。因为在结束了长达14年的国家队生涯之后,这样的结局就像是离开了我的第二个家。但是我想说的是,每一次我跟随AC米兰元老队或者其他球员一起到中国,不管去到哪一座城市,中国球迷的巨大热情都让我动容,那里拥有很多AC米兰队的忠实球迷,从AC米兰辉煌的90年代开始,就一直都在追随着这支球队。非常感谢他们。”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