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官方辟谣:从未以不给欧冠报名来逼走格策

拜仁官方辟谣:从未以不给欧冠报名来逼走格策

拜仁官方辟谣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德甲巨擘拜仁慕尼黑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辟谣称,近日媒体有关拜仁决定“格策留队就不给他报名参加欧冠”的报道,完全是子虚乌有的假新闻。

近日,德国私营电视台SPORT1援引《南德意志日报》的报道称,拜仁慕尼黑方面已经决心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抛售格策。尽管球员本人反复声称希望在新赛季里证明自己的能力,然而拜仁依然担心格策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安联竞技场。有拜仁俱乐部内部人士向媒体透露称,巴伐利亚豪门已经通知格策本人,即便继续留在队内,俱乐部也不会为他在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报名,拜仁希望以这样一种方式来逼迫格策今年夏天自行走人。

拜仁官方辟谣:从未以不给欧冠报名来逼走格策

拜仁官网截图

而就在北京时间今天傍晚,拜仁慕尼黑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声明:“近来有媒体报道了一些有关于拜仁的错误信息,我们必须在此进行澄清。有媒体称,拜仁以不给格策在欧冠中报名为要挟,强迫球员离开球队。这完全是一条假新闻。”

而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则在接受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说道:“这完全是一条子虚乌有的假新闻。对于所有错误甚至是恶意捏造出来的新闻,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将保留以一切法律手段来保护自己切身利益的权利。”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