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里斯:等待博格巴爆发 相信安保不会出问题

洛里斯:等待博格巴爆发 相信安保不会出问题

法国队长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6月14日马赛讯(特派记者图兰)法国队在揭幕战击败了罗马尼亚之后,将要在马赛迎来小组赛第二场的对手,阿尔巴尼亚队。在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队长洛里斯直言他在等待着博格巴爆发,但强调球队整体才是获胜的关键。

揭幕战上,法国队的表现并不理想,但收获了宝贵的3分却让大家感到些许欣慰“我们踢得有缺陷,但是积极的方面是收获了3分,收获了信心。揭幕战永远不好踢,而我们取胜则是一个好的开端。球队仍需进步,我们更多的控球,布置好防守。揭幕战让我们有些紧张,但是现在已经完全不同了,我们要更加投入,更加专注,去争取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在谈到对手阿尔比尼亚时,洛里斯也表示了对他们的尊重,“他们的整体阵型很好,我们之前与他们有过较量,踢起来很费劲。他们足够强悍,所以我们需要更加小心,这绝对不是简单的比赛。”

马赛球场在上一场比赛中经历了英格兰俄罗斯球迷的冲突事件,而安保问题也成为了大家最为关心的内容,同样洛里斯也声援大家要相信赛事安保工作,并盼望大家将重点放在比赛本身,“作为球员,我们不能不关注这些问题。我要说我们要相信安保,相信球迷,我坚信不会在发生这些问题。”

被大家寄以厚望的法国新天王博格巴在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中,发挥的非常糟糕,对此洛里斯说道,“对于他,我们都会有不小的期望,他还需要发挥的更好,我们相信他。但是我必须强调一点,更重要的是球队整体,去拥有一个更强的团队,才是胜利的保证。当然,我相信他(博格巴)会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会把比赛一场一场踢好,循序渐进不会出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