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第4比赛日前瞻:FIFA新贵对阵老牌劲旅

欧洲杯第4比赛日前瞻:FIFA新贵对阵老牌劲旅

拥有众多大牌球星的比利时将对阵意大利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法国欧洲杯进入第4比赛日,将进行3场比赛,分别是21:00西班牙vs捷克,14日0时爱尔兰vs瑞典,14日3时比利时vs意大利。腾讯体育将为大家带来3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西班牙vs捷克(点击进入直播间

组别:D组

球场:图卢兹体育场

比赛看点

1、西班牙开启卫冕之旅: 西班牙是上届欧洲杯的冠军,此番踏上卫冕之旅,尽管他们依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因为球员处于新老交替期,因此博斯克的球队前景叵测。在此前的热身赛中,西班牙0比1负于格鲁吉亚,如此状态也遭到了国内媒体的抨击。大赛的首战,西班牙面对实力不俗的捷克能否取得开门红?斗牛士值得期待。

2、捷克盼重演96年辉煌: 捷克向来不乏球星,但切赫罗西基等熟知的大腕均已年龄偏大,不出意外这将是他们的最后一次欧洲杯之旅。20年前的英格兰,捷克曾经获得欧洲杯的亚军,此番他们能否卷土重来创造奇迹?首战对阵卫冕冠军西班牙将是一次巨大的考验。此前的热身赛,捷克1比2负于韩国,这也给他们敲响了警钟。若能从西班牙身上拿分,捷克就算完成任务。

3、“性侵门”影响西班牙? 大赛尚未开始,西班牙队内却出现内乱。主力门将德赫亚被曝“性侵门”,甚至有媒体传出德赫亚被开除的消息。随后主帅博斯克表示力挺,但在选择相信德赫亚的同时,博斯克也承认首发人选需要考虑。此番德赫亚是否还会出现在主力名单中?这成为本场最大的看点之一。

4、交锋往绩平分秋色: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15次交锋记录,两队各自取得7胜1平7负的成绩,得失球各为14个。最近两次交手是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中,西班牙主场2比1,客场2比0双杀捷克。

爱尔兰vs瑞典(点击进入直播间

组别:E组

球场:法兰西大球场

比赛看点

1、两队争开门红:E组首场比赛,爱尔兰将对阵瑞典队,两支球队都希望拿到本届欧洲杯的开门红。从双方实力对比来看,爱尔兰除了队长罗比基恩,其他全部是在英格兰联赛中踢球的球员,受传统英式足球文化影响,这支爱尔兰冲击力很强,踢的也很强硬,虽然欠缺一些技术性,但精神属性强大的他们,是一支难以被击败的球队。

这是瑞典连续第5次参加欧洲杯,此前他们的最好成绩是在1992年本土举办的欧洲杯上获得第4名。这支瑞典平均年龄偏大,其中头号球星伊布已经34岁。欧洲杯前的6场热身赛,瑞典只赢下2场,北欧海盗的状态让人担忧。

2、伊布冲纪录:毫无疑问,本场比赛最引人注目的球星就是伊布。34岁的瑞典魔蝎曾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4个赛季,180次出场打进了156球。这场与爱尔兰的首战正是在巴黎郊区的法兰西大球场进行,伊布将受到法国球迷更多的关注。

此前,伊布已经在三届欧洲杯上打进了6球,如果能在本届欧洲杯上进球,伊布将成为史上首位在4届欧洲杯上都有进球的球员。目前伊布已经在欧洲杯上打进6球,距普拉蒂尼9球的纪录也只有3球差距。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伊布此前三次对阵爱尔兰,都无法取得进球。

3、爱尔兰大将伤缺:据赛前BBC透露,麦卡锡和罗比基恩身上都有伤,其中罗比基恩可能会缺席首战,好消息是斯托克城边锋沃尔特斯经恢复了训练。瑞典方面,埃克达尔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但他还缺少比赛所需要的体能,预计不会首发。

比利时vs意大利(点击进入直播间

组别:E组

球场:里昂奥林匹克球场

比赛看点

1、E组焦点战:比利时此前曾在FIFA排名中高居第一,而意大利则拿到过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冠军。尽管因伤病影响本届欧洲杯比利时缺少了多名大将,但有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等球星压阵的比利时仍然被媒体看好,他们与意大利的这场比赛将极为引人关注,两队在去年11月的热身赛上有过一次交锋,当时比利时以3-1击败意大利,维尔通亨、德布劳内和巴苏亚易分别建功。

2、意大利低调出征:由于缺少了维拉蒂、蒙托利沃马尔基西奥皮尔洛等球星,本届欧洲杯意大利并不被人所看好,蓝衣军团也显得很低调。意大利队首战就将对阵夺冠热门之一的比利时队,这对孔蒂的球队来说也是一大考验。由于意大利此次被分到了死亡之组,孔蒂可能更多会采用稳守反击的战略。

3、身价对比:4.68亿PK2.63亿欧:根据《转会市场》的数据,这支比利时全队身价达到4.68亿欧元,而意大利则是2.63亿欧元。比利时身价最高的是阿扎尔,达到6500万欧元,而意大利则是3000万欧元的博努奇。更昂贵的比利时会笑到最后吗?

4、比利时后防危机:因为伤病,孔帕尼、隆巴尔茨、恩格斯和博亚塔都没有进入名单,原本强大的比利时防线变得有些单薄。从热身赛威尔莫茨的排兵布阵来看,小卢卡库和德纳耶尔可能会得到重用,与意大利的首战,卢卡库兄弟有望同时首发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