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嘉峪关长城马拉松送惊喜 报名即送4A景区门票

嘉峪关长城马拉松送惊喜 报名即送4A景区门票

腾讯体育讯 6月12日,2016腾讯体育景区马拉松系列赛暨嘉峪关长城马拉松自启动报名以来,受到了广大跑友的关注,除了威震雄关,去嘉峪关跑马还有一些其他值得去的理由吗?近日,据组委会透露,凭借参赛号码簿,运动员可在嘉峪关免费游览两个4A景区,门票价格超过200元,超过了全马的报名费150,有网友直呼赚翻了。

中国最大的蓝孔雀4A景区——中华孔雀苑

在孔雀苑里,不仅能看到饲养在这里的美丽的孔雀,还能欣赏苑内融合着古今风格的建筑,呼吸到新鲜的空气。那些建在山坡上或是绿色植物间的各种形态的孔雀雕塑也令人着迷。九月中秋佳节之际,从孔雀苑周围的黑山和祁连山那边吹来的阵阵凉风,感受大西北的豪情。三万多只孔雀,色泽炫丽,体态优雅,融于自然,尽显雍容华贵。

这里有难得一见的吉祥之鸟,更可以与它们亲密接触,

身处孔雀苑不仅能看孔雀,更是能领略嘉峪关的全景 。

爬上孔雀苑的山坡,眺望远处嘉峪关市的全景,以及黑山和积雪仍然覆盖着山顶的祁连山的景色,赏万凤展屏,观雄观,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美酒葡萄月光杯——紫轩葡萄酒庄园

全球最著名的红酒产地是法国的波尔多,但是在中国,北纬37度的嘉峪关,拥有全亚洲最大的单体酒窖,是国家4A级工业旅游景区。

嘉峪关长城马拉松送惊喜 报名即送4A景区门票

紫轩葡萄酒庄园处于世界酿酒葡萄种植的“黄金”地带(北纬30°-50°)。地处甘肃河西走廊中部,南临终年积雪的祁连山,北缘巴丹吉林沙漠,东西走向的狭长地带内北炎热、南凉爽的地理特征,造就了该地区气候的独特性。

首届嘉峪关长城马拉松将在9月16日中秋节期间举办,全半马人数为3000人,乐跑参赛人数为7000人,报名从5月31日开始6月31日截至。报名链接:http://runner.geexek.com/pcShuangyi/pc/cmpt/cmptDetail?orgId=1-5-1&cmptId=89&cmptName=&v=146492099000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