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最强挑战者!升班马河北冲破中超新格局

恒大最强挑战者!升班马河北冲破中超新格局

华夏幸福很幸福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河北主场以2-1力克鲁能,豪取4连胜,仍然排在积分榜次席的位置。近期的河北状态极佳,球队趁着恒大2连平的良机,将同恒大的分差缩小到仅有3分,俨然成为恒大6连冠道路上的头号挑战者。近7轮比赛,河北将拥有着6个主场,这也将为球队继续追赶恒大提供良机。

少帅李铁执教的河北队,俨然已经成为本赛季中超的最大黑马。尽管河北队引进了拉维奇、热尔维尼奥卡库塔姆比亚等多位世界级球星,对整个球队进行大换血,但在史上最强中超的赛场,仍然罕有人看好他们能够冲击联赛的传统格局。

中超已经战罢12轮,河北队的状态已经越来越好。上赛季李铁危难之际执教河北,率队取得8连胜逆袭冲超。本赛季,李铁又率领河北队呈现黑马姿态狂奔,无疑让人刮目相看。只有高水平的洋帅才能拯救中国足球?李铁无疑给这种说法一记响亮的耳光!

近期河北相继以2-0战胜国安(客)、1-0力克延边(主)、3-1战胜力帆(客)、2-1战胜鲁能(主),豪取4连胜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尽管这4连胜的对手,没有排在联赛前列的球队,但战胜京鲁这两支落魄豪门,仍然颇具含金量。当河北面对实力或状态不如自己的对手时,通常能够稳稳拿下,这也是河北最为可怕的地方。

当河北豪取4连胜之际,领头羊恒大前进的脚步,却陷入到停滞的态势之中。近两轮比赛,恒大相继在主场遭上港永昌逼平,这也令河北同恒大的分差,被缩小到仅有3分。恒大曾经豪取9连胜积攒下的巨大优势,也因为近来球队起伏不定的态势,呈现大幅度缩水的态势。

本轮开始,河北近7轮迎来6个主场,接下来球队将面对申花(主)、泰达(主)、绿城(客)、上港(主)、富力(主)和国安(主),这也将是河北赛季以来最惬意的一段时间。倘若河北能够抓住这段黄金赛程,球队抓紧抢分,那么继续追赶恒大,甚至实现对恒大的逆袭,皆是大有可能的。

不过河北不能只盯着眼前的恒大,身后的苏宁和上港,同河北的差距也并不遥远。一旦河北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出现起伏,那么同样存在着被身后对手迎头赶上的可能性。时至今日,河北无疑已经给人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接下来,河北能否保持住目前的强劲势头,继续挑战恒大王朝,给中超联赛的格局带来更大的冲击?也让我们拭目以待!(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