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09日稳胆推荐:乌拉圭主胜拼晋级

[爱拼ap888]09日稳胆推荐:乌拉圭主胜拼晋级

乌拉圭目前在C组排名垫底,本场比赛如果想出线必须取胜,否则很可能被提前淘汰。从乌拉圭首战1-3负于墨西哥的表现来看,球队在中场拦截和防守中的问题较大,中场对于前场的支撑力不足,球队的问题还是很多。乌拉圭和委内瑞拉近10次交手,乌拉圭3胜5平2负进14球失10球,而在美洲杯的2次交手均是在2007年,但是乌拉圭曾先后0-0战平委内瑞拉,然后又4-1取胜,不过那时双方是在平手盘下进行的对决,实力半斤八两。委内瑞拉上场比赛1-0战胜牙买加比较惊险,不过半球盘下取胜也肯定了委内瑞拉的稳定性,实力也不可小看。

本场比赛爱拼开出的赔率组合是乌拉圭VS委内瑞拉 1.57 3.90 6.80,主胜处于极低位置,拉客胜平赔为超过4.00,看起来本场比赛更像是一场小胜,不过乌拉圭取胜仍是稳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