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磅!曝德赫亚卷入性丑闻 已被逐出西班牙队

重磅!曝德赫亚卷入性丑闻 已被逐出西班牙队

德赫亚因性丑闻事件被逐出西班牙国家队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西班牙门神德赫亚以及穆尼亚因因为卷入一起招妓丑闻,目前正在被警方调查,而英媒《太阳报》披露,德赫亚已经被逐出本届欧洲杯西班牙大名单。而著名的西甲专家巴拉格在推特上表示德赫亚将会针对此事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

《每日体育报》披露,西班牙警方正在调查一起代号为Torbe的案件,Torbe的真名叫做伊格纳西奥-费尔南德斯-阿莱德(Ignacio Fernandez Allende),他在去年四月份因为人口贩卖、性侵、儿童色情以及其他和卖淫、洗钱、勒索敲诈相关的罪名而入狱,《每日体育报》披露,其中与德赫亚和穆尼亚因有关的,正是Torbe的卖淫集团,该卖淫集团拥有大量西班牙以及外国妓女,有些甚至是未成年的。

根据一个受保护的女证人口供,正是Torbe指派她和其他女孩在一间酒店向德赫亚和穆尼亚因提供性服务,据称,那是2012年发生在马德里市中心某酒店的事,这名受害者向警方详细披露了当时的细节:“Torbe告诉我和其他女孩,必须要向这些球员提供他们想要的服务,这样我们就能拿到很多报酬。”

在拒绝了之后,该女证人被Torbe大力抓住手臂,威胁必须要这样做,否则她们就会挨打。在警方的口供中,这些受害女孩还遭受了一些性虐待。完事后,这些女孩还被威胁不要将所发生的一幕公布出去,否则她们会有严重的后果。

而且Torbe还当着德赫亚和穆尼亚因的面告诉他们,这些女孩不会记录任何东西,不会影响他们的职业生涯,让他们尽情做想做的事情。

消息灵通的《太阳报》也第一时间报道称,德赫亚已经被西班牙队送回家,但该报并没有披露具体原因。根据西班牙方面消息,德赫亚的替代者将会是西汉姆门将阿德里安,而卡西利亚斯将会彻底坐稳本届欧洲杯西班牙1号门神之位。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