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VS斯洛伐克前瞻:贝尔出战 黑马验成色

威尔士VS斯洛伐克前瞻:贝尔出战 黑马验成色

威尔士实力不容小觑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0时(法国当地时间6月11日晚18时),2016欧洲杯B组首轮,威尔士将和斯洛伐克在波尔多体育场展开对决。威尔士期待取得开门红,贝尔哈姆西克的对决值得期待。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威尔士验黑马成色: 对于欧洲杯来说,威尔士也算一支新军,这是他们历史上首次参加欧洲杯决赛圈的争夺。威尔士不仅拥有贝尔这样的巨星,还有拉姆塞等多位在英超联赛效力的实力派球员。如1992年的丹麦、2004年的希腊,12年轮回后,威尔士被视为有望再续神话的潜在黑马。他们是否会迎来开门红?值得期待。

斯洛伐克期待搅局: 斯洛伐克秉承了东欧足球硬迅速的打法,这也是他们立足于欧洲足坛的看家法宝。此番征战欧洲杯,斯洛伐克被认为有实力争取获得一个晋级16强的名额。最近8场各项赛事,斯洛伐克5胜3平保持不败。如此出色的状态,相信他们将和威尔士展开一番激烈的缠斗。

双星对决:贝尔PK哈姆西克 效力皇家马德里的“大圣”贝尔无疑是威尔士的领军人物,虽然他多次强调威尔士并非他一人的球队,但贝尔的表现还是直接决定了球队的命运。在斯洛伐克阵中,哈姆西克的表现同样至关重要,这位效力于那不勒斯的攻击好手扮演着进攻核心的作用,他将和贝尔在本场展开巨星对决。

交锋往绩各胜一场: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仅有两次交锋记录,各自取得1胜1负的战绩。2008欧洲杯的预选赛上,斯洛伐克客场5比1大胜,但回到主场却以2比5惨败在威尔士脚下。

赛前声音

威尔士球星贝尔:“我希望一场一场慢慢来,现在我不考虑俄罗斯还有英格兰,我只想取得欧洲杯的开门红。在我们全力以赴时,威尔士绝对是一支难以战胜的强悍之师。”

预计首发阵容:

威尔士(5-4-1):

门将:1号亨内西

后卫:2号冈特尔、5号切斯特、6号阿什利-威廉姆斯、4号本-戴维斯、3号尼尔-泰勒

中场:10号拉姆塞、7号乔-阿伦、16号莱德利、11号贝尔

前锋:9号罗布森-卡努

斯洛伐克(4-2-3-1):

门将:23号科萨齐克

后卫:2号佩卡里克、3号斯科特尔、4号杜里卡、5号吉奥贝尔

后腰:22号佩科夫斯基、19号库茨卡

中场:20号马克、17号哈姆西克、7号魏斯

前锋:11号内梅奇

主裁判:莫恩(挪威)

助理裁判:哈格伦德(挪威)、安达斯(挪威)

第四官员:库尔巴科夫(白俄罗斯)

底线助理裁判:约翰森(挪威)、埃德瓦特森(挪威)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