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尚坦言法国存1隐忧 罗马尼亚不示弱拒绝死守

德尚坦言法国存1隐忧 罗马尼亚不示弱拒绝死守

罗马尼亚丝毫不示弱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法国和罗马尼亚的欧洲杯揭幕战一触即发,在接受采访时,德尚坦言他不希望球队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而洛里斯认为法国并非夺冠热门。罗马尼亚主帅约尔德内斯库在赛前表示不会惧怕法国,也不会死守。

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高卢雄鸡在主场夺冠,而时隔18年,法国迎来本土欧洲杯,这不免让法国国内对此做出对比,而德尚指出,“我并不是很关心1998年的故事,那太久远了。现在我也不再身穿球衣,我在球队里的角色已经不同。任何球员都会在不同的年代经历这样的赛事,重要的是,你不能在比赛没有开始前就去投入太多的关注,在明天的比赛开始前,任何事情都不会影响我们的心态。我们不能小题大做,并且需要同大赛开始前的那些宣传保持距离。”

当然,德尚也有自己担心,那就是法国已经连续两年没有踢正式比赛,“过去的两年里,法国队都没有踢正式比赛。明天,我们将再度体会这样的滋味。同两年前相比,我们的阵容并不一样,因此没有办法讨论优势,进行比较是困难的。”

法国一号门将洛里斯显然将这场揭幕战看得非常重,而他也谦虚的表示法国并非热门,“很显然,这是我们职业生涯里最为重要的比赛,如果你去问问我的队友们,他们也会给你同样的答复。我们一点也不认为自己是热门球队,我们也没有取得任何成绩,还没有证明我们的实力。能够在家门口作战,这会让我们拥有一些优势,我们需要最大程度的利用这些优势。在过去的10场主场比赛,我们赢下了9场,这让球队信心满满,但是一切还需要我们去完成。”

罗马尼亚目前的FIFA排名是第22位,虽然外界并不看好他们在揭幕战爆冷,但是罗马尼亚主帅约尔德内斯库并没有表现出畏惧,他说道,“我们很清楚他们的进攻潜力,我们也能想象出他们的首发11人。从我个人角度来看,同法国的比赛非常特殊,而我认为我们需要在比赛里保持专注。”

“我们的目标就是跟上法国的节奏,同时发挥出自己的水准。我们希望法国在比赛开始阶段能够更加的主动,我也相信我们的球员们可以应付这样的压力。我们在比赛里不会仅仅专注于防守,我们希望保持攻守平衡,并且给对手制造压力,他们的防线有一些漏洞,希望我们可以加以利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