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追悼会门票1小时抢完 黄牛借拳王就地生财

阿里追悼会门票1小时抢完 黄牛借拳王就地生财

拳迷晒出追悼会门票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来自ESPN消息,一代拳王阿里3日与世长辞,家族发言人表示,10日将在阿里故乡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举办出殡游行,“让每个人可以和他说再见。”本周三早上6点,数百拳迷在百胜肯德基中心门口排队,只为提前拿到追悼会门票,15000张免费门票仅仅开放一个小时就被一扫而空。

拳王阿里的遗体已经被运回路易斯维尔,市政厅降半旗向这位伟大体坛巨星致敬。阿里家族发言人古内尔在亚利桑纳州的记者会上表示,家属9日会先举办小型家族丧礼,而10日上午的家族丧礼过后,阿里的灵柩将行遍故乡的大街小巷,其中包括以阿里命名的同名街道,以及阿里在1960年勇夺奥运金牌后,父老乡亲为他举办胜利游行的百老汇街。

游行过后的重头戏,是当天下午2点在百胜肯德基中心的公开追悼会,这座体育馆可容纳超过2万人,前总统克林顿以及喜剧明星比利克里斯托等人都将出席,并由克林顿发表悼文。阿里将长眠于故乡的洞窟丘墓园。

本次追悼会大约有15000张门票可以对外免费发放,而让人始料未及的是仅仅一个小时时间全部被拳迷抢完。百胜肯德基中心表示,届时将对追悼会现场进行室外LED转播。

由于一票难求,阿里追悼会门票成为路易斯维尔最火的“商品”,甚至出现了黄牛的身影。虽然阿里家族一再表示,门票全部免费,但有人已经发现商机,一些持票者在网络上开始销售自己的门票。

作为阿里的追随者,来自全美各地的拳迷蜂拥而至。有人在网上发帖求门票,表示愿意支付两张票50美元的价格。(冬小麦)

阿里追悼会门票1小时抢完 黄牛借拳王就地生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