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儿晒阿里生前最后照片 英拳王出席葬礼做告别

[摘要]昨日,阿里的一个女儿哈娜-阿里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和阿里视频通话的照片,这是她最后一次和父亲视频对话,也是她最后一张父亲的照片。

女儿晒阿里生前最后照片 英拳王出席葬礼做告别

阿里生前最后一张照片

腾讯体育6月8日讯(记者 焦大伟)自上周六以来,阿里去世的消息便震惊了整个体坛乃至世界。昨日,阿里的一个女儿哈娜-阿里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和阿里视频通话的照片,这是她最后一次和父亲视频对话,也是她最后一张父亲的照片。

74岁的阿里一直与帕金森综合症做着抗争,不过还是没能抗得过岁月的流逝,于上周六在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去世。阿里的去世让诸多体坛明星为之悼念,阿里为世界拳坛和种族平等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阿里共养育了10个孩子,哈娜-阿里就是其中之一。昨天下午,她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和阿里视频通话的照片,她说这是她最后一次与父亲视频通话。“我的最后一张帅气的父亲的照片,我告诉他,我爱你,时间是5月22日。”

据阿里的家庭发言人表示,阿里的公共葬礼将于本周五在他的家乡肯塔基州路易维尔举行。“他是一个世界公民,他会希望所有不同背景的人都能来参加他的葬礼。”家庭发言人鲍勃-甘奈尔说道。

英国拳王伦诺克斯-刘易斯和美国著名演员威尔-史密斯将会是护柩者出现在阿里的葬礼上。伦诺克斯-刘易斯在自己的Facebook上这样写道:“阿里是我动力的源泉,他和曼德拉一样,一直为平等的权力做出努力。他就像一道光芒指引着我,贯穿我的生活。那些曾经质疑过他的人根本不了解他对拳击这项运动的推进,他所体现出来的勇气,他所发出的声音,他所面临的危险等等。因为阿里,拳击这项运动让很多人,包括我,梦想成真。阿里给予拳击这项运动的,已经超越了拳击带给他的荣耀!”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