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世界杯噩梦重现 卡西1点完胜曼联大腿


西班牙世界杯噩梦重现 卡西1点完胜曼联大腿

西班牙或再现欧洲杯噩梦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西班牙负格鲁吉亚,终结11场不败金身。欧洲杯开战在即,主帅博斯克却没能完全调整好球队状态,尤其防守方面已连续3场丢球,是2年来最糟糕表现,让人无法不想起巴西世界杯上被扼杀于小组的悲剧。

此役西班牙全场控球率高达73%,两队射门次数之比是17比3,格鲁吉亚只有2脚射正目标的打门,却取得球队历史上最辉煌的胜利。阿尔瓦一次不经意的传球失误,就让对手断球后形成快速反击,皮克阻断对手第一下突破,但已无力阻挡奥克里亚什维利的第二波接力冲刺。

西班牙此前两场热身赛分别击败波黑与韩国,两场灌入9球,但也分别被对手破门,加上此役,已连续3场丢球,是2014年10月以来最差的成绩。两年前,西班牙作为世界杯卫冕冠军,却在巴西连小组赛都没通过,世界杯后也没缓过劲来,热身赛0-1负法国,欧洲杯预选赛1-2负斯洛伐克,加上被鱼腩马其顿破门,也曾连续3场丢球。

西班牙尽管已不再是足坛绝对霸主,但整体实力依然是排名前几位的强队,欧洲杯上势必大部分比赛掌握球权占据主动,甚至是半场围攻对手。优势局面下更需防线全神贯注,但无论是此前2场的混编防线,还是此役的主力防线,都被攻势有限的对手进球。波黑定位球得分,韩国远射中的,格鲁吉亚反击得手,三种丢分方式各异,显示防线松动并非偶然,更会令博斯克忧心。

西班牙终结各项赛事11场不败,此前9胜2平,上次输球还是去年4月热身赛0-2负荷兰。《马卡报》赛前就表示,西班牙主力阵容已定9席,余下中锋与门将环节待定。德赫亚最近3赛季都当选曼联队内赛季最佳,本被看好在本届欧洲杯接班卡西利亚斯成一号国门,但在其把门时爆冷负鱼腩,对其竞争主力位置绝无帮助,尽管此役丢球与其关系并不大。

《阿斯报》列出数据,近20个月来,西班牙一共丢8球,其中德赫亚守门时丢5球,余下阿森霍卡西利亚与里科三名替补各1球,卡西利亚斯同期失球数则为0,已连续783分钟保持零封。本来博斯克就习惯照顾老臣,这组数据或许会让其更坚定让卡西打欧洲杯主力的想法。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