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MMA街头之王42岁金波辞世 已住院一个星期

[摘要]据外媒报道,根据MMA官方证实,42岁的Kimbo Slice于今天去世,报道称其已经住院一个星期,但住院原因并未公开。

曝MMA街头之王42岁金波辞世 已住院一个星期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据外媒报道,根据MMA官方证实,42岁的MMA街头之王金波今天去世,报道称其已经住院一个星期,但死亡原因并未公开。

UFC官方周一晚上发表沉痛声明,“UFC悲痛获悉凯文-弗格森的去世,全世界拳迷为金波祈祷。

金波将永远写进UFC历史,在2009年最后的赛季中,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比赛记忆,他用自己的专业性为我们奉献了精彩的比赛。

他永远不会被遗忘,他的比赛风格和形象,金波热情的性格让家人和朋友难忘。UFC最金波的家人和朋友发出最诚挚的慰问。”

金波此前被送往佛罗里达州医院一周时间,他的死亡原因现在还是未知数。

金波(Kimbo Slice)原名凯文-弗格森(Kevin Ferguson),这位曾经在地下拳赛中以一系列凶狠KO,令人记住自己名字的街头霸王先后转战职业MMA和职业拳击擂台。

作为youtube当年的话题人物,金波利用自己的影响力转战MMA赛场,此后UFC看中了金波的大众关注度和影响力,并把他安排进TUF 第10季重量级终极格斗真人秀中,此举也令TUF 创下了当年度的收视纪录,不过当时已经35岁的金波虽然在街头打斗中凶猛,但潜力已经有限,在UFC拿下1胜1败战绩之后,就被白大拿扫地出门,金波MMA正式比赛成绩是4胜2负,非正式比赛1胜1负。

在MMA无法继续发展的金波知道自己的优势都在拳头上,于是转战职业拳击赛场,拿到了7连胜的战绩,其中6场比赛KO对手,还有4场是一回合KO的。不过虽然战绩漂亮,但他对战表中却却少有分量的明星拳击手。(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