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必回皇马!与尤文闹翻 3豪门7000万抢人

腾讯体育报道(特约西班牙记者麦克维 翻译/奥拜尔)正在随西班牙国家队备战欧洲杯的莫拉塔,将是今夏转会市场的热门球员之一,尤文(官网 数据) 向皇马(数据) 支付2000万欧元之后,过去两个赛季都拥有着这位欧洲年轻前锋的领军人物。然而,皇马现在已经决定会在7月15日之前启动回购条款,莫拉塔本赛季在尤文出场时间超过50%,因此皇马必须以3200万欧元回购莫拉塔。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莫拉塔下赛季会为皇马效力。不论皇马还是莫拉塔本人都很明白,他在齐达内的球队中并无立足之地。皇马锋线的三个首发位置是贝尔本泽马和C罗的,莫拉塔希望为他钟爱的皇马效力,但他不愿意担任替补。在尤文这两年来成长为全欧瞩目的新星之后,莫拉塔不希望回到皇马却得不到出场机会。

而这导致的结果就是,皇马希望回购莫拉塔并非要用他,而是要卖他。皇马将以3000万欧元回购莫拉塔,然后以7000万欧元的高价将其出售。

莫拉塔欲离尤文 因与1大佬关系破裂

尤文图斯希望继续留用莫拉塔,但皇马很难放过“如此鲜美的肥肉”。同时,莫拉塔也有了离开尤文的想法,他并非对俱乐部不满,而是对阿莱格里不满。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恶化,尤其是在欧冠对阵门兴的比赛之后——在莫拉塔准备替补出场时,第四官员要求西班牙中锋更换球袜,这导致尤文在三分钟的时间里少一人作战。

莫拉塔必回皇马!与尤文闹翻 3豪门7000万抢人

这一事件让阿莱格里和莫拉塔关系破裂

比赛结束后,阿莱格里没有掩饰自己的愤怒,“你不能花三分钟在球场外换袜子,这不是一场时装秀,而是一场比赛。我很生气,他还很年轻,但应该明白一些东西了。”这次打击对莫拉塔是致命的,因为他不明白阿莱格里为何要公开指责自己,而不是与自己私下交流。此后,他们之间的裂痕一直在延续。因此,莫拉塔认为阿莱格里继续执教尤文会成为自己发展的障碍。

皇马确信三大豪强将求购莫拉塔

皇马认为一些英超球队会以7000万欧元收购莫拉塔。阿森纳(数据 )已经对莫拉塔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虽然在首次谈判时,温格开出的转会费远低于皇马的要求。潜在买家还有切尔西(数据),正是蓝军新帅孔蒂在执教尤文时签下了莫拉塔。孔蒂正在计划重建切尔西,而莫拉塔会进入引援名单。在帕托法尔考雷米离队之后,切尔西需要至少签入两名前锋。孔蒂也认为23岁的西班牙前锋未来会成为欧洲最有前途的前锋之一。

此外,拜仁也在关注莫拉塔。莫拉塔在安联球场对阵拜仁时为尤文打入了第二球,导致比赛进入了加时赛,这让德甲班霸印象深刻。在制定引援计划时,拜仁高层已经询问了曾担任皇马主帅的安切洛蒂的看法。尽管在执教皇马时,安帅并没有给莫拉塔更多的出场时间,但他还是告诉拜仁,莫拉塔近两个赛季进步明显。这些动向都说明,莫拉塔无疑是今夏转会市场最热门的球员之一,而皇马无疑会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