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拳王欲为巴基斯坦战奥运 曾约战梅威瑟遭拒

英拳王欲为巴基斯坦战奥运 曾约战梅威瑟遭拒

阿米尔-可汗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据ESPN消息,就在前天,国际拳击联合会高票通过允许职业拳击运动员参加奥运会的决定。英国拳王阿米尔-可汗表示对这个决定非常认可,但由于英国拳击协会不准备派职业拳手参加奥运会,阿米尔-可汗正准备向巴基斯坦申请,代表巴基斯坦参加奥运会。

国际拳击联合会的这次决议获得了80票支持、4票弃权的结果,并通过决议将对里约奥运会开放23个职业拳击手的名额。不过英国拳击协会表示,此次里约奥运会,不会让职业拳击手替换目前的阵容,这也就意味着英国拳王阿米尔-可汗无法代表英国参加奥运会。而此前,阿米尔-可汗曾代表英国参加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并获得一枚银牌,之后便进入职业拳坛。

阿米尔-可汗目前已经发表声明,正在积极与巴基斯坦奥委会沟通,希望代表巴基斯坦出战奥运会。阿米尔-可汗虽然出生于英国,但他信仰伊斯兰教,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穆斯林,他的父亲就是一名巴基斯坦人。

阿米尔-可汗的教练是培养出诸多世界拳手的弗莱多-罗奇,菲律宾拳王帕奎奥正是他的弟子。阿米尔-可汗此前曾三次约战梅威瑟,但都遭到拒绝。梅威瑟表示,他希望迎战更具挑战性的对手。(焦大伟)

英拳王欲为巴基斯坦战奥运 曾约战梅威瑟遭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