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王阿里紧急住院 反战斗士终究抗不过疾病

[摘要]据ESPN报道,传奇拳王穆罕默德-阿里因呼吸道问题已经紧急送往医院治疗,该消息已经得到了他的家庭发言人鲍勃-甘内尔的证实。

拳王阿里紧急住院 反战斗士终究抗不过疾病

拳王阿里和他的妻子

腾讯体育6月3日讯(文/ ESPN高级撰稿人Dan Rafael)据ESPN报道,传奇拳王穆罕默德-阿里因呼吸道问题已经紧急送往医院治疗,该消息已经得到了他的家庭发言人鲍勃-甘内尔的证实。

“阿里已经在他的医生团队下接受治疗,目前状况良好。” 鲍勃-甘内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需要一次短暂的住院治疗。在这段期间,阿里的家人希望得到个人隐私的尊重。”

阿里的名声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拳击手之一,曾三次夺得重量级拳击冠军。他还获得过1960年罗马奥运会的金牌,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饱受帕金森病困扰的阿里点燃主火炬。

除了辉煌的职业生涯,阿里还是一名反战斗士。60年代中期,越南战争爆发。随着战事的不断升级,阿里面临着服兵役的问题。而他在媒体上公开发表的反战宣言,则震惊了全美国。“我绝不会跑到万里之外去谋杀那里的穷人,如果我要死,我就死在这里,咱们来拼个你死我活!”阿里公开呼吁平等,不要替美国作战。2003年,美国好莱坞出品电影《拳王阿里》,真实地刻画了这一幕。2005年,阿里被美国总统布什授予“总统自由勋章”。(焦大伟)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拳王阿里紧急住院 反战斗士终究抗不过疾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