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再爆冷门 皮隆科娃逆转A拉晋级八强

[摘要]法网第九比赛日的大部分比赛都因雨推迟,女单方面,赛会2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和皮隆科娃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

法网再爆冷门 皮隆科娃逆转A拉晋级八强

皮隆科娃爆出冷门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法网第九比赛日的大部分比赛都因雨推迟,女单方面,赛会2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和皮隆科娃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最终,皮隆科娃以总比分2比1逆转战胜拉德万斯卡,爆出了又一大冷门。

首盘比赛便是一场破发大战,每一局的比分都比较胶着,并没有出现一边倒的局面,双方都多次破掉对方的发球局,凭借着多一个破发的优势以及皮隆科娃更多的非受迫性失误送分,在发球局中表现更加稳定的拉德万斯卡以6比2率先取得了第一盘比赛的胜利。

来到第二盘,拉德万斯卡延续了上一盘更为出色的状态,一上来便连保带破取得了2比0的领先。在拉德万斯卡第三局成功保发之后,这时雨势开始增强,裁判不得不宣布比赛延后进行。

拉德万斯卡带着第二盘3比0的优势在今天继续展开与皮隆科娃的比赛。也许是大雨过后拉德万斯卡还没找回状态。反观对手则进入状态较快,皮隆科娃连保带破连下两局,随后又成功保发,把比分追到了3比3。此时,拉德万斯卡心态出现起伏,失误也随之增多,皮隆科娃趁机在第七局再度取得破发,在接下来的发球局中又连下四球强势保发,取得了5比3的比分领先。第九局,拉德万斯卡曾拿到过盘点,可是未能把握住机会,再次被对手破发。最终,皮隆科娃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拿6局,以6比3逆转拿下了第二盘比赛的胜利。此时突然下雨,比赛中断。

大雨过后比赛继续,拉德万斯卡还是未在状态,皮隆科娃则延续了上一盘良好的状态,在成功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的情况下还破掉了对手的前两个发球局,比分以4比0领先。此时,皮隆科娃的失误开始增多,拉德万斯卡趁机连破带保追回两局,比分来到了2比4。随后皮隆科娃艰难保发,把比分拉开到了5比2,接下来第八局是拉德万斯卡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最终顶住了压力,保住了发球局,比分追至3比5。第九局是皮隆科娃的发球胜盘局,在浪费了一个赛点之后,凭借着对手的反手失误,成功保发,并拿下整场比赛。(FOXX)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