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哥足协宣布:纳瓦斯左脚受伤 确定无缘美洲杯

哥足协宣布:纳瓦斯左脚受伤 确定无缘美洲杯

纳瓦斯确定无缘美洲杯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今夏美洲杯参赛球队哥斯达黎加足协在官网宣布,队内的主力门将纳瓦斯的左脚跟肌腱出现伤病问题,由于距离美洲杯时间过短,这位皇马(数据) 门将也确定缺席在美国举行的百年美洲杯。同时哥斯达黎加队也宣布了纳瓦斯的替代者,丹尼尔-卡瓦哈尔将会入替。

纳瓦斯在欧冠决赛中发挥出色,助皇马获得历史上第十一座欧冠金杯。但是在赛后,纳瓦斯的左脚跟肌腱再次出现了问题,皇马也在官网宣布了纳瓦斯受伤的消息。

其实早在本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对战曼城(数据) 的比赛中,纳瓦斯就在一次扑救中伤了左脚,并缺席了对战瓦伦西亚的联赛,虽然在欧冠决赛中复出,但是伤情却没有得到根治,在欧冠决赛中再次伤到了左脚。

就在皇马宣布了纳瓦斯的伤情后,哥斯达黎加足协也在官网宣布了纳瓦斯因伤无缘美洲杯的消息,而丹尼尔-卡瓦哈尔将会代替纳瓦斯参加美洲杯。纳瓦斯将在专家的陪同下进行康复性训练。

纳瓦斯在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发挥出色,在西甲联赛中出战34次,22次零封对手,而且34场比赛一共仅丢了28个球,平均每场丢球仅为0.82个。在欧冠赛场,纳瓦斯的发挥依旧十分高光,在欧冠中出战13次,丢掉6个球,10次零封对手,在欧冠决赛的高光表现更是帮助银河战舰获得了冠军。状态高光的纳瓦斯缺战美洲杯,对于哥斯达黎加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坏消息。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