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男人!马竞失点罪臣写道歉信 誓为床单夺欧冠

真男人!马竞失点罪臣写道歉信 誓为床单夺欧冠

胡安弗兰欧冠决赛罚失点球后写道歉信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在上周六欧冠决赛的最后点球决战中,马竞右后卫胡安弗兰是两队唯一射失点球的人,并最终导致马竞以3-5输掉了决赛。赛后,胡安弗兰伤心地流下了眼泪,但马竞球迷的安慰和掌声让他非常感动。昨天,胡安弗兰向马竞球迷写了一封公开信再次表达歉意。

虽然卡拉斯科扳平比分的进球正是出自胡安弗兰的助攻,但最后射失点球还是让这名31岁的后卫伤心不已,不过,赛后在看台下流着泪恳求马竞球迷原谅时,胡安弗兰还是得到了马竞球迷的热烈掌声和安慰。

在马竞的官方ins上,胡安弗兰在公开信上写道:“所有的马竞球迷,你们好!我请求俱乐部向你们发出这封信,借此抒发我的所有感受。当我要求你们的原谅时,我绝对不会忘掉你们的大度和温情。虽然当时我非常伤心,让泪水肆意滑落,但你们的支持最终让我充满力量度过那悲伤的一刻。”

“我的队友、教练以及马竞俱乐部的所有人都非常支持我,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也想感谢你们一直对我们的信任,这也让马竞变得非常特别,让所有马竞球员前所未有的强大。2年前,我告诉你们,我们会重返欧冠决赛,现在我告诉你们,我们的队长加比,迟早会举起欧冠奖杯,我们届时将会在卡尔德隆一起庆祝,我非常爱你们。马竞勇往直前!”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